>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妻为夫出头力挺特维斯 我丈夫完爆梅西伊瓜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特维斯妻子:我丈夫完爆梅西伊瓜因 

  尤文图斯锋线大将特维斯本赛季在意甲中表现出色,但是他并没有得到阿根廷主教练萨贝拉的征召。这令特维斯伤心不已,自己家的男人受了委屈,他的妻子瓦内莎坐不住了。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阿根廷前锋的妻子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愤怒,他表示特维斯不能参加世界杯非常不公,并称自己的丈夫比梅西伊瓜因更出色。

  巴西世界杯已经拉开了帷幕,作为南美球队的阿根廷虽然不像东道主巴西那样占有主场之利,但是他们与欧洲球队相比显然更适应当地的湿热环境,而这也是阿根廷队夺冠的好机会。但是尤文图斯锋霸特维斯却不能跟随球队一起享受世界杯,自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贝拉上任以来,特维斯一直未能受到重视。早在去年接受采访时,特维斯就称自己即使一个赛季攻入130球,也不会得到国家队的征召,萨贝拉根本不给这名人民球员一丁点的机会。

  人们都说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女人在默默的奉献着,这句话放在国外也非常适用。特维斯是一名成功的球员,而这离不开他的妻子瓦内莎的的支持,瓦内莎可不是一个善茬,见到自己的男人受了委屈,她要替老公要个说法。据《goal》的消息,瓦内莎认为特维斯被主教练排出出世界杯的阵容之外非常不公平,她认为特维斯比阿根廷阵容中的所有人都要出色,当然包括梅西与伊瓜因。但是也非常高兴特维斯能与家人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瓦内莎表示:“阿根廷国家队不把特维斯招入国家队对他来说非常不公,每个人都知道特维斯的实力,他比阿根廷23人阵容中的任何一名球员都要出色,都能爆掉他们一条街。但是反过来说,我也非常幸运,因为他没有参加世界杯就有时间带着孩子全家一起去度假。我们现在的计划是去马贝拉度假,他和他的朋友将会一起打高尔夫球,而我则会与孩子在海滩上享受这难得的假期。”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20549.shtml report 1807 特维斯妻子:我丈夫完爆梅西伊瓜因尤文图斯锋线大将特维斯本赛季在意甲中表现出色,但是他并没有得到阿根廷主教练萨贝拉的征召。这令特维斯伤心不已,自己家的男人受了委屈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