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从未想过进西班牙5球 他们被联赛拖累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Video14世界杯B组 西班牙VS荷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在世界杯B组第一场小组赛中,荷兰在并不被好看的情况下,爆冷5比1逆转卫冕冠军西班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荷兰主帅范加尔坦承没想到能赢这么多。而对于迭戈-科斯塔制造的争议点球,范加尔表态“不知道该不该吹”。

  范加尔首先复盘本场比赛:“我并没有想到会这么个赢法,我们打进了西班牙5个球,只丢了1个球。这源于我们制定的战术,以及队员们对这一战术坚定不移的贯彻执行。在过去三场热身赛中,我们已经证明自己很难被击败。”

  迭戈-科斯塔为西班牙制造了一记争议点球,范加尔拒绝对此做出评论:“我不知道那是否是个点球,让事实说话吧。”

  范佩西进球后与范加尔一起庆祝,范加尔对此做出解答:“他不必非要这样做,他也可以奔向队友们。不过我感觉很好,他想要表达出对我的感激,这让我很感动。”

  荷兰在世界杯前并不被看好,但范加尔一直信心十足,如今他更是坚定信念:“我已经说过了,我们阵容中有足够多出色的球员来使得人们不失去乐观心态,我们还会继续这样下去。我们此前非常专注于如何击败西班牙,结果比我们预想的更理想。”

  西班牙为何丢掉五个球?范加尔最后回答了这个问题:“我不知道如何准备作答。西甲是赛程最长,最晚结束的联赛,球员们必须战胜伤病和疲劳。西班牙队内几乎所有球员都有冠军入账,我们则保持了出色的身体状态。我想我们踢得很棒,我们是一个团结的球队,球员们完美执行了预定计划。”(丁武)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26867.shtml report 4765 视频集锦-范佩西罗本各2球荷兰5-1西班牙-->14世界杯B组西班牙VS荷兰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在世界杯B组第一场小组赛中,荷兰在并不被好看的情况下,爆冷5比1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