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英格兰VS意大利|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英格兰VS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死亡之组英格兰对阵意大利 首战一场定生死命运

来源:西安晚报

  劲爆点

  南美的潮湿雨林,“死亡气息”正在蔓延。乌拉圭意大利英格兰,无论哪支球队被淘汰,都是世界杯的损失。当然也不要忘记,即使是小组中最为羸弱的哥斯达黎加,现今的世界杯排名也高居28位。是的,本届世界杯最强死亡之组,将在明晨开启搏杀大戏。

  一个小组聚集三支曾夺得过世界杯的球队,这在历史上是不多见的。尽管乌拉圭早已不是早些年的王者模样,但他们的骨子里流着世界杯的血液,谁也不敢忽视这支南美劲旅。而意大利与英格兰更是世界足坛的豪门,只是与往常不同,两队如今的阵容“星光暗淡”,所以只得低调前行。今日,意大利将率先与英格兰过招,这场比赛容不得半点闪失,所以首场较量就可谓生死一战。

  从一系列热身赛来看,两队均近况不佳,蓝衣军团更是折损了中场大将蒙托利沃。当所有豪门如今都更为注重防守时,这支意大利却反其道而行——更为注重进攻与漂亮足球,这当然与他们前场有着多名富有想象力的球员有关,但同时也是球队防守端薄弱所致。而英格兰队的打法较为保守,老帅霍奇森从来不是创新派。所以,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意大利在进攻英格兰在伺机防反。一个颠覆传统的蓝衣军团和一个实用至上的英格兰,这场比赛无论走势如何,都值得期待。

  对于乌拉圭来说,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也是不容有失,这场比赛外界普遍看好乌拉圭,无论从历史战绩还是人员配置来看,哥斯达黎加队毫无胜面。唯一值得关注的是,苏神本场能否出战。或许苏亚雷斯不会首发,但如果一旦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他是否会临危受命。

  今日C组也将展开首轮较量,其中日本科特迪瓦的对决被外界誉为是速度与力量的PK。对于“千年老九”日本队来说,此次所处的C组并无绝对的劲旅,所以他们冀望能拿到小组第一,这也就意味着,拿下科特迪瓦是首要任务。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种子球队哥伦比亚将迎战希腊队。昔日的南美劲旅上一次闯入世界杯正赛还是1998年,此次在法尔考等巨星的带领下强势晋级,不仅在预选赛上,在一系列热身赛上也像开了挂一样,相信希腊队很难抵挡住这股黄色旋风。

  记者闫斌 实习生赵珈艺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37507.shtml report 1759 劲爆点南美的潮湿雨林,“死亡气息”正在蔓延。乌拉圭、意大利、英格兰,无论哪支球队被淘汰,都是世界杯的损失。当然也不要忘记,即使是小组中最为羸弱的哥斯达黎加,现今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