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兵满营愁死勒夫!四中卫首发 靠拜仁铁闸防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尽管德国葡萄牙的巅峰对决还有三四天,还有很多时间备战,如何防住C罗,但勒夫一脸苦相,倒不是因为找不到防住C罗的秘籍,而是队内伤兵满营,尤其是后防线,德国队甚至派不出正了八经的四名球员,若不出意外的话,德国主帅勒夫被迫派上四名中后卫出战葡萄牙。按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说法,即将首发的后防线四名球员分别是赫韦德斯、默特萨克、胡梅尔斯和博阿滕,考虑到四名球员的磨合程度,默特萨克和胡梅尔斯搭档出任中后卫,赫韦德斯被放在左后卫的位置,博阿滕出任右后卫。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介绍,德国主帅勒夫之所以做出如此选择,是真的没人可用,队长拉姆本可以出任右后卫,但过去一个赛季在拜仁慕尼黑踢的是中场,被该队主帅瓜迪奥拉改成一名防守型后腰,勒夫如今使用拉姆,需要承受着巨大的风险,毕竟他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踢过右后卫,届时对阵小组最大的劲敌葡萄牙,拉姆在右后卫的表现还是个未知数。拉姆出任防守型中场,德国主帅勒夫本来想用斯梅尔策踢右后卫,遗憾的是,他在世界杯来临之际膝盖受伤,退出大名单,他的俱乐部队友埃里克-杜姆顶替。

  埃里克-杜姆是一名非常年轻的球员,在多特蒙德都不被主帅克洛普重视,那么在德国队,主帅勒夫更不会用他。经过考虑后,右后卫的位置选择用博阿滕;左后卫的位置用赫韦德斯,是因为他在沙尔克04踢球时客串过这个位置,比其他球员用起来更顺手一点。至于中后卫用默特萨克和胡梅尔斯,由于德国队主力中后卫组合历来就是他们俩,主帅勒夫没必要在做出更换。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拜仁慕尼黑球员博阿滕在德葡大战中将承受巨大的压力,与他对位的是葡萄牙头牌C罗。(小托)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42937.shtml report 1891 尽管德国与葡萄牙的巅峰对决还有三四天,还有很多时间备战,如何防住C罗,但勒夫一脸苦相,倒不是因为找不到防住C罗的秘籍,而是队内伤兵满营,尤其是后防线,德国队甚至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