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拉尔多:祝巴西决赛前出局 内马尔怎跟梅西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阿根廷助教面对媒体再次大发厥词
阿根廷助教面对媒体再次大发厥词

  “如果阿根廷夺冠,你们可以从后面上我。”还记得曾经立下重誓的阿根廷助教比拉尔多吗?今天阿根廷媒体《奥莱报》对比拉尔多进行了专访,这位大嘴名宿似乎依旧不知收敛,在采访中直接称:“希望巴西进不了决赛。”

  《奥莱报》的记者在专访中开门见山的问道有没有想过在巴西的马拉卡纳球场夺冠后怎么离开球场时,比拉尔多对此回应道:“没有……这怎么可能?我一年前就来过这里,他们依然无法遗忘在马拉卡纳输给乌拉圭。巴西人心中都有一座马拉卡纳,我不知道要是他们再次在这里输球的话,这些年轻人会做出什么事情。而且如果是输给阿根廷的话……所以我希望在巴西在打入决赛之前就被淘汰。要是决赛在巴西和阿根廷之间进行,那就不是一场比赛了。阿根廷有很多人,单单是乌斯怀亚(阿根廷最南端的城市)就会来三千人。哈哈,乌斯怀亚。”

  “我怎么看待梅西?他表现出色,令我很开心。梅西是属于世界的吗?是的,无论走到哪个国家,总会有很多人高呼梅西、梅西、梅西……即便是在巴西也是一样。我并不为这感到惊讶,因为我曾与马拉多纳一起共事,而且也距离贝利的时代很近。我们见过贝利踢世界杯,当时巴西每人拿到1.2万美元的奖金,而贝利则拿1.5万。这就是他的非凡之处,而梅西也是一样。”

  “当梅西接过队长袖标时,我对人说‘不要批评梅西,因为这孩子还在成长,我们必将跪拜在他脚下。’当年我在1983年执教阿根廷队时,曾经有过争论,为什么迭戈那么强,但是队长却必须是其他人(帕萨雷拉)。这是由于我在广播里听到很多人分析说马拉多纳的性格不应该当队长。不过,梅西就是另一回事了,他完全适合队长一职。”

  “内马尔?内马尔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斗志昂扬,一直在战斗。他是中路的多面手,任意球是他踢,角球是他踢,边线球还是他扔,他是一名好球员。不过梅西比他好多了。对我来说,梅西要远远远……比他好。”

  在谈到对世界杯的预期时,比拉尔多说:“比赛将会很困难。现在是最今年的时期,你的对手们都开始比赛了,而你还在等待;而当你比赛时就会出现各种问题。最重要的问题就是伤病,伤病来了谁也躲不掉。在1986年阿根廷夺冠时,所有人都很健康,我们也一直晋级晋级。而在1990年当我问‘谁想上场?’时,竟然都凑不齐11个健康的人。”

  “谁是夺冠热门?要我说就是德国。还记得我们跟德国的比赛吗?我可记得很清楚。之后是巴西,我认为他们比以往要差一些,但是毕竟是在主场。当然阿根廷也是热门。谁跟梅西搭档最好?阿圭罗不错,伊瓜因也不错,不过让我选的话我要改个名字,我选择迪马利亚。”

  “如果夺冠了在后面上我?哈哈,别别别。别再说这个玩笑了。别再说了。我三个月前说的这话,现在我要收回。不许上我……”

  (恩里克)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43958.shtml report 2954 阿根廷助教面对媒体再次大发厥词“如果阿根廷夺冠,你们可以从后面上我。”还记得曾经立下重誓的阿根廷助教比拉尔多吗?今天阿根廷媒体《奥莱报》对比拉尔多进行了专访,这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