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锋世界杯处子战破门 希勒后最强9号完爆鲁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被寄予厚望的鲁尼又一次交了白卷,还好,英格兰新锐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世界杯处子战即攻入1球,一度帮助三狮军团扳平比分。尽管英格兰在本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中1-2憾负意大利,但斯图里奇绝对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超强的攻击欲望,无可比拟的大心脏,不知疲倦的穿插跑位,临门一脚的冷静高效,都足以保证他坐稳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前锋位置。

  是役,斯图里奇在英格兰的4231阵型中出任单箭头,面对意大利著名的钢筋混凝土防线,利物浦杀手面无惧色,多次扛着炸药包就往前冲。第37分钟,斯图里奇的进球令2分钟前城门告破的英格兰恢复平静,彼时斯特林中路断球后分边,鲁尼左路强突后传中,斯图里奇跟进后点轻松推射破网,交战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此球显示了斯图里奇的意识、跑位和脚法,进球后的他攻击欲望更加强烈。第48分钟斯图里奇右翼内切后的劲射被门将扑出,3分钟后斯图里奇杀入禁区,与基耶利尼碰撞后倒地,可惜裁判没有吹罚点球。第61分钟斯图里奇25米外弯弓搭箭,左脚抽射偏出立柱。满场飞奔,直插腹地,积极参与球队进攻,斯图里奇是英格兰此战最尽力的球员之一,他甚至在第76分钟拼到抽筋,4分钟后被拉拉纳换下。

  作为英格兰新人,斯图里奇尽到了自己的全力:在进攻端不惜命地奔袭,通过穿插跑位拉开空当,以远射、内切和抢点突破意大利人的防御,终于在上半场打入了至关重要的扳平球,他也成为了英格兰近48年来除了希勒之外,第二位在世界杯上进球的三狮9号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斯图里奇近4场代表英格兰出战攻入的第3球,他的火爆状态和门前嗅觉,完爆参加了9场世界杯比赛却至今无球进账的鲁尼。

  对于利物浦新宠斯图里奇来说,2014年是不折不扣的收获季。利物浦上赛季勇夺英超亚军,SAS组合傲视全欧,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这对梦幻搭档携手攻入55球,人挡杀人佛挡诛佛。从曼城出道的斯图里奇成名甚早,但不管在蓝月亮还是切尔西,他都难以踢上主力,绝大多数时间只能扮演超级替补的角色。直到2013年1月加盟利物浦,斯图里奇才迎来新生,他在红军的处子季(半个赛季)便斩获11球,上赛季更是凤凰涅槃一飞冲天。在代表利物浦出战的33场各项比赛中,斯图里奇一鼓作气打入24球,创个人职业生涯单赛季进球新高。效力红军以来,斯图里奇总共在49场比赛中轰入35球,效率惊人,24岁的他在巨星之路上不断前进。

  英格兰在死亡之组出师不利,但首战输球并非世界末日,只要打好与乌拉圭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三狮军团仍有望取得小组出线权。斯图里奇肩负着为英格兰攻池掠地的重任,他已经在世界杯处子战交出了完满答卷。只要红军神锋延续进球状态,只要斯特林、鲁尼、杰拉德等小伙伴们能够无私地为他输送炮弹,斯图里奇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进球账户,肯定还会持续增长!

  (向死而生)

相关新闻:

·斯图里奇赛后推特晒笑容照 输球非末日下场再战
·死亡之组悬念丛生 哥斯达黎加出线希望超乌拉圭
·三狮战术解析:主打2翼齐飞 霍太公指挥可圈可点
·又隐身!鲁尼684分钟0进球 超半数球迷建议弃用
·利物浦5虎顶起三狮军团半边天 输球成唯一遗憾
·三硬汉赛中集体抽筋 FIFA苛刻规定热死钢铁战士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57853.shtml report 555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