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洪都拉斯新闻|洪都拉斯赛程|洪都拉斯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洪都拉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贝里伤退本泽马左边锋 法国首战小胜概率较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尽管法国队没有成为种子球队,但整体实力还是在E组中高出一筹。里贝里因伤退出世界杯是法国队一大损失,但“高卢雄鸡”人才济济,在小组赛遇到的挑战不会太大。

  通过附加赛淘汰乌克兰取得世界杯入场券后,法国队在一系列热身赛中表现非常突出,近5场赛事取得4胜1平的成绩,包括2:0击败荷兰。随着集训和热身赛的进行,核心球员里贝里、中场球员格勒尼耶以及门将曼丹达因伤不得不退出国家队23人名单,这让法国队的世界杯征程蒙上阴影,但从目前主教练德尚对球队的改造效果来看,里贝里的缺席还不至于对法国队造成致命打击。

  近3场热身赛里贝里都没参加,但法国队还是取得2胜1平,攻入13球,只丢了1球,进攻三叉戟吉鲁本泽马和巴尔布埃纳状态非常出色,尤其是替代里贝里出任左边锋的本泽马在8:0大胜牙买加的热身赛中表现极为优秀,这让德尚吃了一颗定心丸。

  在里贝里养伤期间,德尚一共试用了三名左边锋:格里兹曼、本泽马和雷米。格里兹曼在皇家社会踢的就是左边锋,本赛季他的表现也相当不俗。不过格里兹曼更像是个终极者,他并不是个出色的组织者。而在法国队中,里贝里原本承担着很重的组织任务。本泽马虽然一直踢中锋,但也很习惯在左路活动,左路内切原本就是他的标志性踢法之一。在中锋里,本泽马拥有顶级的串联能力。在左路,本泽马既能靠个人能力单吃对手,也能够为中锋送出妙传。

  本泽马拉到左路后,吉鲁就成为最合适的中锋人选,右边锋巴尔布埃纳,三人在对阵牙买加时一共贡献了7粒入球。这样的攻击力让人不再怀念里贝里,德尚的433阵容也依然是首选。

  和四年前的法国队相比,德尚的球队更为团结,这样的氛围是以往的法国队不具备的。多梅内克时代,内讧严重消耗了法国队的战斗力,而德尚治军严谨,有助于球队在巴西世界杯上走得更远。

  来自中美洲的洪都拉斯队的阵容总体来说实力平平,无论是球员的名气和实力都无法和法国队相提并论。阵中最有名是效力于英超斯托克城队的后腰帕拉西奥斯;另外,苏超凯尔特人队的伊萨吉雷、英超赫尔城队的费格罗阿和维冈队的埃斯皮诺萨也是实力与经验兼具的球员。另外,效力于中甲青岛中能队的奥斯曼·查韦斯也进入了洪都拉斯的大名单。这是洪都拉斯队连续第二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四年前他们小组未能出线。

  澳彩对本场赛事开出法国让一球球半中水。法国队状态火热,而洪都拉斯在近期的三场热身赛中状态糟糕,2负1平。双方实力差距较大,法国取胜几乎成为共识,但机构对法国队开出一球球半,盘口略显便宜,“高卢雄鸡”一球小胜的可能性更大。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59250.shtml report 2086 尽管法国队没有成为种子球队,但整体实力还是在E组中高出一筹。里贝里因伤退出世界杯是法国队一大损失,但“高卢雄鸡”人才济济,在小组赛遇到的挑战不会太大。通过附加赛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