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4世界杯英格兰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金羽:巴神成熟英格兰有亮点 乌拉圭将被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克斯

  昨天凌晨,世界杯D组首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意大利队最终凭借马尔基西奥和巴洛特利的进球2-1险胜英格兰,在死亡之组中占据了出线的有利位置。

  本场比赛两队锋线箭头人物鲁尼和巴洛特利的表现成为赛后媒体评价和关注的焦点。第三次参加世界杯的鲁尼仍然不能打破自己在世界杯上的进球荒,而巴洛特利凭借下半场的头球帮助球队战胜对手。对两个人的表现,李金羽说:“两个人都是天才球员,这场比赛巴洛特利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在球场上他看起来比原来更成熟了,但是鲁尼没有表现出自己的水准。”

  英格兰同意大利的这场比赛在位于玛瑙斯市的亚马逊竞技球场举行,而场地糟糕的草坪状况在赛前就引起了各方的广泛批评。在比赛中,鲁尼,斯特林,格伦-约翰逊都出现了将球打呲的情况,李金羽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亚马逊地区比较闭塞,场馆选在这个地方建设是非常困难的。比赛中场地的状况不够理想,立足脚不够稳,肯定会影响到球员的发挥。”

  在本场英意大战之前,D组另一场比赛乌拉圭爆冷1-3负于哥斯达黎加,这也让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非常复杂。在谈到哪两支球队会从死亡之组脱颖而出时,李金羽表示看好意大利和英格兰携手出线。“从目前的表现看,英格兰和意大利表现更好一些。乌拉圭整体还是很强,但是弗兰状态看起来不太好,哥斯达黎加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弱,这支球队有身体,有技术,而且速度很快,但是英格兰和意大利毕竟成功的经验比较多。”李金羽说。

  虽然英格兰这场比赛输球,但是前场利物浦双星斯特林和斯图里奇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对这两人,李金羽也是赞不绝口:“斯特林比较小,比较灵;而斯图里奇非常自信,本场表现非常突出,将自己完全释放出来了。这两个人是英格兰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

相关新闻:

·D组出线形势:意大利仍存淘汰可能 英乌战定乾坤
·世界杯意大利连续15场破门! 神奇纪录当世无双
·申方剑:世界杯没绝对强者 从不缺少奇迹和冷门
·乌拉圭教练:理论上有机会 我们没想到这样结果
·平托:哥斯达黎加增添信心 赛前曾仔细研究打法
·专访申方剑:再相遇三狮恐仍负蓝衣 巴神渐成熟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62710.shtml report 525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