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健翔点评:米西遇梅西没戏 阿根廷获胜妥妥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体育广播网

  中超球星米西莫维奇将要亮像世界杯了,这一战米西的波黑将要面对梅西阿根廷。会有冷门出现吗,成功预言了乌拉圭输球意大利不败的黄健翔在北京体育广播《足购精彩》栏目中继续预测。

  阿根廷将漂亮获胜

  “这场比赛阿根廷应该可以打一个漂亮仗,否则大家又要讨论梅西离开巴萨体系不会踢球的话题了。波黑是世界杯新军,虽然说来自巴尔干的球队都不容小试,但是毕竟波黑是世界杯的新人,跟拥有梅西、伊瓜因阿奎罗马斯切拉诺的阿根廷相比,简直是太平民太小儿科了。并且别忘了这次世界杯在南美洲踢,阿根廷相当于半个主场,所以我觉得这场比赛阿根廷应该踢一个漂亮仗。”

  阿根廷不出意外进四强

  阿根廷在中国拥有很高的人气,每届世界杯,中国球迷都会期待阿根廷能走到最后,但总是黯然神伤。对于这届世界杯阿根廷到底能走多远,黄健翔认为,阿根廷小组赛的另外两个对手尼日利亚伊朗实力很弱,阿根廷的赛程和分组非常有利。只要各个豪门不出意外,阿根廷需要到半决赛才会碰到拿过世界杯冠军的强队,阿根廷这次比法国签位还好。

  梅西发挥如何完全看他自己如何选择

  阿根廷拥有最好的足球运动员梅西,但是梅西在国家队的表现总是为人诟病。甚至有球迷用这样一个段子调侃梅西——在世界杯梅西只比中国神锋郜林多进一球。黄健翔认为,本届世界杯梅西是否会有好的表现完全看他的心态。“他最近的比赛位置后撤了,后撤之后,梅西的作用发挥非常好,利用技术优势摆脱传球,自己不去射门来组织进攻,为阿圭罗伊瓜因创造机会,梅西表现非常好。但是就怕世界杯上梅西心理负担过重,想要进球想要出风头,不愿继续按照预算赛踢比赛,那样梅西的表现可能会有波动。”

  黄健翔认为,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应该去学马拉多纳,建立王者心态,为全队组织进攻让全队前进。

专家声音

·贺炜:梅西获正名好机会 里贝里缺阵有弊也有利
·申方剑:法国不惧里贝里缺战 阿根廷团结就能赢
·安蒂奇:希腊首失球因站位失误 带鲁能时常强调
·独家:西班牙主帅更衣室罕见暴怒 皮克或遭弃用
·张力专栏:里贝里憾别世界杯 法国拜仁队医互喷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63636.shtml report 518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