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西班牙主帅更衣室罕见暴怒 皮克或遭弃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miro

  对荷兰队的西班牙队成为历史上最差的世界杯卫冕冠军,历史上从没有一直捍卫王冠的冠军队会输这么大的比赛。因为这个难以预计的重创,西班牙队的失败都有着前无古人的振动性意义。在巴西和在西班牙一样,大家都在寻找着灾难的原因和失败的责任人。在西班牙队内,这场失利产生了一个看起来并不可能出现的现实,那就是以镇静著称的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对他的球员们发怒了,而且是很怒。

  在更衣室外,面对麦克风时,博斯克避免指出失败的责任人。博斯克知道被灌后最有毒性的后果就是等待胜利的西班牙媒体开始发起凶猛的批评。博斯克要安抚媒体,但在更衣室内,事情完全不是这么回事。

  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之前,博斯克很罕见回到更衣室给球员们开会。老帅一改往常国家队的老习惯,以往,西班牙队如果表现不好,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博斯克会把分析比赛和交流意见的环节留在一天之后,等到头脑冷静时才能做出更放松的分析。但博斯克看到球员们下半场比赛的态度后,决定立刻开会,一名西班牙国脚透露博斯克说道,“博斯克的球队可以赢或输,但不能失去战术秩序。”博斯克认为球队下半场踢得不得要领,也没打出要反扑的志气,更不能让人原谅的是他们的对手荷兰队中充斥着不少没有经验的年轻球员。

  博斯克希望球员们尽快忘掉失利,集中注意力在对智利队的比赛中,这现在是一场生死战。博斯克希望球队团结起来,为了球队的尊严而战,希望球队能在对智利时从零开始。博斯克对球员们说下半场被荷兰队连进4球是“难以置信”的事,但现在应该让这一页快掉过去。

  尽管在下场比赛前还有可能对主力阵容做出变动,但博斯克的意见是在对智利队的比赛中不会做出任何调整。西班牙队将以对荷兰队的阵容原封不动迎战智利队,这就是博斯克让球队跨过被荷兰灌这个耻辱的方法,他希望这些球员可以扛起责任,改正错误战胜智利队。“那些输掉比赛的球员也应该是重新能站起来再次夺得胜利的球员。”这就是博斯克管理球队的法则。另外,博斯克认为如果他做出了调整,那么被调整出去的球员就会被指出来当作本场比赛的替罪羊。

  博斯克知道哪些球员正在被媒体盯着,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哈维皮克,还有迭戈-科斯塔都在其中,科斯塔打主力还被指责为是对传控足球风格的拒绝,而传控足球才是让这支球队变得伟大的源泉。但这些球员中不会有任何一个会在对智利队时出任替补。现在博斯克唯一的疑问是否用拜仁的哈维-马丁内斯代替皮克,因为皮克的状态并不好,但只要皮克没有伤,他就会以主力身份出场。(文/Ramiro 编译/梁宏业)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西班牙队专题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和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热点聚焦:

·坑爹4后卫让斗牛重温64年前惨败 1耻辱51年未见
·世界杯3魔咒西班牙也逃不了 想卫冕需复制1奇迹
·范佩西惊世头槌止卡西纪录 一战N神迹成队史第1
·德容再亮功夫!飞踹变铁肘 这回影帝遭殃了(图)
·最稳一环倒塌!卡西罕见失误 无缘2纪录只剩耻辱

各方声音:

·卡西:我需第一个向球迷道歉 哈维:下半场如灾难
·范加尔:从未想过进西班牙5球 他们被联赛拖累了
·罗本:5-1比分让我震惊 若论控球西班牙世界第1
·博斯克:球员尽力但踢得不好 打智利会全力争胜
·科斯塔回应球迷嘘声 伊涅斯塔:现在还不能放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57258.shtml report 6794 视频-博斯克安抚球员西班牙球迷眼含热泪-->对荷兰队的西班牙队成为历史上最差的世界杯卫冕冠军,历史上从没有一直捍卫王冠的冠军队会输这么大的比赛。因为这个难以预计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