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魏说球:无里贝里法国仍应进八强 瑞士被高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魏
第1页 :瑞士简介

  E组预测

  法国第一

  厄瓜多尔第二

  瑞士第三

  洪都拉斯第四

  瑞士

  完善的青训体系吸引了外界对于瑞士的关注 ,他们由冠军级教练希斯菲尔德带队,过去两届世界杯保持着不可思议的战绩,特别是上届世界杯,他们是唯一一只战胜西班牙的球队……瑞士无疑是黑马,其种子的身份也表明了在国际足联的权重。

  从上世纪初开始,瑞士足球就以防守见长,不考虑瑞士能否晋级的第一前提,单从盘口角度,瑞士有“小球”值得投资。纵观这次小组赛的对手,瑞士可能享受不到受让盘口,这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他们会被热捧,我不可能对这样一个常年的盘王从受让变成让球进行太乐观的估计。在我看来,瑞士也是一个被高估的黑马,16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过去两届世界杯,瑞士仅仅在常规比赛丢了1球,他们总是用良好的组织力来逼迫对手先犯错。缺陷也是显而易见,瑞士没有得分能力,他们在不断调整和改变,该队经历着辉煌的青年军挑大梁的时期,球队的21岁到24岁期间的队员把持着进攻线。

  这一切来自于希斯菲尔德的睿智,他给瑞士带来了绝对的经验,保证了瑞士在无球环境下的大局观。瑞士的四中卫体系由来已久,从未变更,这是希斯菲尔德最喜欢的布局,从不因外界批评或者褒奖而做任何变动。他们的防守实力在国家队的合体远超个人在不同俱乐部的表现,表现出这套防线的合作精神和团队优势。

  从小组对手而言,瑞士运气不差。但赛程方面并不理想。他们对于天气的挑剔由来已久,在巴西利亚迎战厄瓜多尔,在复杂恶劣的玛瑙斯迎战洪都拉斯,同时要和更为强大的法国交锋。虽然都说世界杯防守很重要,但不会得分的问题始终无法解决,其结局可能会和上届世界杯一样痛苦。从种子角度,瑞士的品相是最一般的,小组出线机会不大,即便出线,也可能碰到阿根廷,还是死路一条……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64060.shtml report 14309 瑞士简介E组预测法国第一厄瓜多尔第二瑞士第三洪都拉斯第四瑞士完善的青训体系吸引了外界对于瑞士的关注,他们由冠军级教练希斯菲尔德带队,过去两届世界杯保持着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