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迷你世界杯"上海开战 输赢不重要只要乐享足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6月15日电 (郑莹莹 郁玫)2014年世界杯巴西如火如荼举行,而在不远万里的上海金桥碧云国际社区里,“迷你世界杯”风靡,15日,沪上中外人士在荧屏追赛之余,过一把实际球瘾。

  当天在浦东的碧云国际社区举办的“迷你世界杯”上,逐鹿球场的有中国、巴西意大利西班牙智利阿根廷英格兰比利时美国法国韩国日本12支迷你国家队,而球场观众唯一的门票就是:选择自己喜欢的队伍,在脸上画上他们的国旗,为自己热爱的球队呐喊助威。

  来自法国的学生Titien支持法国队和意大利队,但他这几天没有时间看比赛,只能浏览赛果,而集纳各国家队的“迷你世界杯”让他过了一把别样“球瘾”,“这里不仅是足球爱好者的赛场,也让普通大人小孩都融入世界杯氛围。”

  现场除了大人们组成的迷你国家队,还有黑头发黄皮肤、金头发蓝眼睛的儿童迷你足球赛,也别有生趣。据介绍,这些小队员们不可小觑,是此间儿童足球俱乐部的成员,主办方戏称:说不定,未来的“C罗”、“梅西”就会在他们中间产生。

  年轻的中国妈妈方妹带着11岁的儿子前来感受“迷你世界杯”氛围,“上一届世界杯的时候,他还看不太懂,这一届已不同了,早上刚和他爸爸看过英格兰对意大利的这场比赛。”

  来自美国的Matt说,看“迷你世界杯”其实挺有趣的,因为实际赛场上,自己是美国队的“铁粉”,但在国际社区的这场“迷你世界杯”里,比赛输赢并不重要,只需要乐享足球。“我为所有队伍呐喊加油”,他说。(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65216.shtml report 2165 中新网上海6月15日电(郑莹莹郁玫)2014年世界杯在巴西如火如荼举行,而在不远万里的上海金桥碧云国际社区里,“迷你世界杯”风靡,15日,沪上中外人士在荧屏追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迷你世界杯”风靡上海金桥国际社区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