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波黑赛程|波黑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西恐难发挥最好状态 格隆具备征战世界杯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广播网讯)6月15日,北京体育广播《热舞世界杯》节目请来足球评论员孟洪涛。除了对今天的四场比赛做了自己的评述外,他还对明天凌晨的比赛做出了自己的预测。值得一提的是,明天凌晨的三场比赛中,有两支球队都或多或少的和中超有关。

  格隆具备征战巴西实力

  去年,北京国安队的“炸药哥”格隆凭借联赛中的优异表现入选了厄瓜多尔国家队,并且随队征战了世界杯南美区的预选赛。这位曾经的南美解放者杯“MVP”职业生涯中也多次入选过国家队。但就在今年厄瓜多尔公布的世界杯国家队大名单中,“炸药哥”却遗憾落选。

  孟洪涛认为,格隆落选的原因可能是多种多样的,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的实力完全具备征战巴西世界杯的资格。孟洪涛说,格隆没能入选厄瓜多尔国家队可能是因为伤病,或者是因为征战亚洲联赛,国家队主教练很难准确把握他的状态,无论是健康状态还是身体状态。世界杯求稳为主,格隆的落选也不能算意外。但是以他在边路的速度和冲击力,身体健康,状态好的格隆是具备参加世界杯的实力的。

  米西面对阿根廷恐难发挥好状态

  就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第一位中超的球员,来自山东鲁能的麦克格文亮相世界杯,代表澳大利亚在下半时替补登场。而就在明日凌晨,另一位中超外援米西莫维奇也将登场。相较于麦克格文,米西莫维奇的名头要大得多。作为波黑队的主力十号球员,他可以算是波黑队的大脑,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的9场比赛中,“米西”贡献了5球5助攻的优异数据。

  孟洪涛在谈到凌晨的比赛时认为,米西莫维奇在中超的表现的确惊艳,无论是他的助攻能力还是把握机会能力都很突出,但明日凌晨波黑对战阿根廷的比赛中,作为前腰的米西面对的是马斯切拉诺这样的世界级后腰,还能否延续他在中超中的表现,却是充满疑问。

  但孟洪涛也表示,毕竟波黑的锋线还有哲科这样的世界级前锋,而且包括二人在内的前场经过世预赛的锻炼已经配合的比较熟悉,所以也不用太过担心。(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编辑:酒醉的动机)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870163.shtml report 2217 (北京广播网讯)6月15日,北京体育广播《热舞世界杯》节目请来足球评论员孟洪涛。除了对今天的四场比赛做了自己的评述外,他还对明天凌晨的比赛做出了自己的预测。值得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