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吐槽:英格兰回国速度快过邮局 进攻成潮流

来源:现代快报

  科特迪瓦日本的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一球落后的科特迪瓦换上了老将德罗巴,队友立即士气大振。“非洲刘德华”只用了一首歌的时间,就带领非洲大象连进两球,实现逆转。

  意大利英格兰的比赛中,一向以保守著称的意大利队也有两球入账,巴神领衔的进攻线给“防守机器”增加了进攻的灵气,他短暂思考人生后的一记精彩绝伦的挑射,虽然没有破门,但已挑动着无数球迷的心。

  哥斯达黎加乌拉圭的比赛,也上演着进球、逆转的好戏。哥斯达黎加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连进三球实现逆转,将比分定格在3:1。这场比赛简直就是揭幕战巴西克罗地亚的翻版。目前哥斯达黎加排名D组头名,跟巴西一样,他们不愧是世界杯上战胜过中国队的仅有的三支强队之一。

  再之前一场比赛,哥伦比亚则是大打攻势足球,三粒进球向世界证明,失去了锋线杀手——老虎法尔考,他们也要进攻,进攻,再进攻。

  再回忆一下前两个比赛日的战况,攻势足球在巴西华丽复苏,前锋们出尽了风头。难怪因伤无法上场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急得都哭了,恨不得咬自己一口。

  世界杯开始后的这几天里,内马尔罗本范佩西巴洛特利等前锋是表现最好的几名球星。喜欢星座的人做了一点小小的研究,发现他们分别来自水瓶座和狮子座。其中,内马尔、罗本是水瓶座,范佩西和巴神是狮子座。也许杨千嬅要出一首新歌,那就是“幸好我是水瓶座”。

  前锋无力的球队,注定会在这届比赛中甘拜下风。鲁尼的低迷,让球迷吐槽说:“赛后英格兰球员纷纷将寄出去的明信片从邮局要了回来,因为他们觉得直接带回英格兰速度会更快些。”而得前锋者得天下,哥斯达黎加爆冷击败乌拉圭的比赛中,1射1传造1红牌的乔尔·坎贝尔当选官方最佳,也是阿森纳球员本届世界杯的第一球,难怪球迷们又恶搞起了温格:“看来,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876470.shtml report 2323 科特迪瓦和日本的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一球落后的科特迪瓦换上了老将德罗巴,队友立即士气大振。“非洲刘德华”只用了一首歌的时间,就带领非洲大象连进两球,实现逆转。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