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C组科特迪瓦VS日本 > 2014世界杯科特迪瓦VS日本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以为扳平就可以庆祝 德罗巴在场下也产生威胁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6月15日,世界杯第二场重头戏开打,相比于西荷大战的一边倒,意大利VS英格兰的比赛没有出现类似情况,最终意大利以2∶1战胜英格兰,取得开门红。如果要用一句话总结这场比赛,那就是——兄弟,你高兴得太早了。

  别以为扳平了

  就可以放肆庆祝

  我们都知道,意大利队具有世界上最著名的防守功夫,但这并不是你们骄傲自满的理由,那是要付出代价的。意大利第35分钟取得领先,马尔基西奥在门前26米处大力低射直窜左下角。被世界上防守最好的球队取得领先,这简直就是对手的噩梦。

  也许意大利人也是这么想的,但这一次他们显然高兴得太早了。

  仅仅过了2分钟,意大利人的高兴劲还没过,英格兰就扳平了,由斯图里奇后点距门5米处半凌空推射入近角。神速扳平比分,似乎验证人们关于英格兰本届有希望的观点,于是英格兰人开始放肆庆祝,包括教练组。

  他们也高兴得太早了。英格兰队队医列文在庆祝进球时不小心踩到瓶子,扭伤了脚,甚至有可能脚踝骨折,不得不被担架抬下场。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还没有打完,列文成为第一个离开世界杯的人。这位老兄的故事下面详细说。

  别以为飞起来

  你就是范佩西

  这个进球也没有为英格兰带来太久的喜悦,这次喜悦也仅仅持续了30分钟,还包括上半场补时和中场休息15分钟。第50分钟,巴洛特利后点小角度头球顶入近角,为球队打进制胜球。上赛季联赛表现并不出色的巴神,在国家队还是表现强势。

  在这次头球中,与巴神争顶的是英格兰中后卫卡希尔。在坎德雷瓦传中的那一刻,卡希尔飞了起来,看他飞行的姿势、身体与地面所成的角度、两条手臂在空中所摆出的造型……整套动作与范佩西打进荷兰队那粒头球时简直就是一模一样啊。不知道飞起来的时候,卡希尔是不是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成了范佩西。但兄弟,你又高兴得太早了。

  两者之间还是有一些不同的,而这点不同就是卡希尔旁边还有一个巴洛特利。比跳高,巴神赢了。英格兰队的喜悦结束了。

  ■三湘华声全媒体

  记者 刘涛

  别高兴太早

  德罗巴还没上呢

  同样高兴得太早的是日本队。在15日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第16分钟,日本队本田圭佑大力施射破门,为球队取得领先。在此后的比赛中,双方表现得是势均力敌。上半场射门次数领先日本,科特迪瓦一直无法破门得分,直到德罗巴被换上场。

  央视解说一直在强调,德罗巴坐在替补席也给日本队员造成了强大的心理负担,这话显然有些夸张了。但德罗巴上场后,确实达到了这样的效果。第62分钟,德罗巴换下中场球员迪耶。随后,博尼禁区中路冲顶破门,扳平比分。第66分钟,科特迪瓦实现反超——热尔维尼奥前点俯身头球破门,科特迪瓦2∶1反超,并最终将胜利的果实保持到了终场。■刘涛

sports.sohu.com tru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900607.shtml report 2361 6月15日,世界杯第二场重头戏开打,相比于西荷大战的一边倒,意大利VS英格兰的比赛没有出现类似情况,最终意大利以2∶1战胜英格兰,取得开门红。如果要用一句话总结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兄弟,你飞得太低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