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洪都拉斯新闻|洪都拉斯赛程|洪都拉斯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洪都拉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从中国二级联赛赴世界杯创奇迹 查韦斯期待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人物简介:

  效力于中国联赛的球员能够参加世界杯可谓凤毛麟角,而从中国二级联赛登陆世界杯绝对是绝无仅有,来自青岛中能的查韦斯创造了这个奇迹,他代表洪都拉斯参加巴西世界杯,这是他个人的第二次世界杯之旅。

  奥斯曼•查韦斯于1984年7月29日生于洪都拉斯的圣达菲,身高1.88米。他身体条件出众,防空能力强,此外他还具备很强的插上助攻能力,在俱乐部中他曾多次被当作中锋使用。一度出任队长,作为主力中后卫帮助洪都拉斯打进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

  查韦斯表示,当他还在波兰时,出现了来青岛中能的机会。当他来到这里时,首先看到的是这座城市,看到这个球队的雄心。他认为这是机会,因为他已经在波兰待了四年,伤痛也一直没有很好地恢复。所以当机会来临时,毫不犹豫。查韦斯接受搜狐体育专访的时候表示,在中甲踢球并未影响他的状态,反而有利于他状态的恢复。对于巴西世界杯,查韦斯表示,他们有必要的能力和智慧晋级下一轮,并会为此努力。

  成名之路:

  查韦斯的足球生涯开始于洪都拉斯的普兰德森俱乐部,在那里他从15岁一直踢到19岁,之后被国内豪门之一的莫塔瓜俱乐部看中,招致麾下。查韦斯职业生涯的巅峰时刻出现在2010年。那一年,他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与智利西班牙瑞士的三场小组赛,查韦斯均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

  南非世界杯结束后,查韦斯转会到波兰甲级联赛的克拉科夫俱乐部。在那里的第一个赛季,他就随队夺得了联赛冠军,并且入选了赛季最佳阵容。一个完美的赛季过后,他跟俱乐部续签了一份5年的合同。

  效力于克拉科夫期间,查韦斯曾经来过一次中国。2011年3月29日,高洪波率领的中国队在武汉体育中心 3:0战胜了来访的洪都拉斯队。查韦斯在那场比赛中打满了全场。在那之后,查韦斯的个人资料曾被推荐给多家中超俱乐部。不过,因为各种原因,并没有中国俱乐部与查韦斯进入到谈判的阶段,直到2014赛季开始前结缘中能。

  查韦斯表示,他丝毫不后悔自己的选择,相反还心存感激。他最大的愿望是全队能一起努力,让球队重新升入中超。之后我们再继续努力,在中超取得一个好成绩。

  查韦斯说,参加世界杯是一次奇妙的经历,因为你会很自豪有机会亲身和很多过去只在电视上或只在冠军杯赛上见过的伟大球员对抗,这种经历让人难忘。南非世界杯,他难忘和比利亚等大牌球星交换球衣,这些让他充满自豪和满足。而在赛场上,可以与西班牙这样的队伍进行对抗,更让他学习到很多。第二次来到世界杯的赛场,查韦斯并不满足小组出线,梦想可以晋身四强。他表示“我们要有这样的信念,相信上帝会帮助我们实现这一信念,创造奇迹。”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920345.shtml report 2323 人物简介:效力于中国联赛的球员能够参加世界杯可谓凤毛麟角,而从中国二级联赛登陆世界杯绝对是绝无仅有,来自青岛中能的查韦斯创造了这个奇迹,他代表洪都拉斯参加巴西世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