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 > 2014世界杯德国VS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佩挑衅穆勒吃红牌 “足坛恶人”生涯罪行累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焦点战中,德国迎来首战对手葡萄牙。葡萄牙后卫佩佩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更“坐实”了这位后方悍将足坛恶人的恶名。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葡萄牙后防大将佩佩在和穆勒拼抢时,佩佩的手打在穆勒脸上,后者顺势倒地。脾气火爆的佩佩明显对这一略带表演性质的摔倒不太满意,他与坐在地上的穆勒发生了口角,并故意用头撞了一下穆勒的后脑勺。

  明察秋毫的主裁判没有放过佩佩的这一挑衅动作,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在随后的比赛时间,已经两球落后的葡萄牙队,不得不以10人应战。

  “足坛恶人”横空出世 拳击对手震惊世界

  被称作“屠夫”的佩佩是国际足坛赫赫有名的“恶人”,场上劣迹斑斑。在2009年4月皇马对赫塔菲的比赛中,佩佩禁区内将卡斯奎罗推倒被判罚点球,怒火中烧的佩佩直接朝着卡斯奎罗的后背就是两脚怒踹。

  他的这一动作随即引发场上球员间的剧烈冲突,紧接着匪夷所思的一幕出现了,佩佩一记重拳,正中前来理论的对手球员阿尔宾面部,打了对方一个满脸花。毫无疑问地,佩佩被红牌罚下,并在随后被禁赛十轮。

  硬汉也是“演技派” 阴招暗算梅西引公愤

  不过葡萄牙人并没有改变彪悍的球风。2011年4月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佩佩又在防守时恶意蹬踏阿尔维斯,被主裁判直接红牌逐出场外。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还在球员通道发生冲突,而导火索也正是佩佩。

  佩佩的演技也属上乘。在另一场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巴萨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击败皇马。在一次角球争顶中,佩佩上前冲抢准备头球解围的皮克,巴萨铁卫的左手刚好碰到了佩佩的面部,他随即痛苦掩面倒地不起,皮克也因此吃到黄牌。尝到甜头的佩佩又在法布雷加斯、布斯克茨身上故技重施,但主裁判没有理睬。

  下半场第69分钟,梅西被犯规倒地还未起身,佩佩慢慢走过他的身边,先是用腿顶梅西的手臂,此后假装不经意的踩倒梅西的左手。佩佩若无其事的走开,而梅西则开始在地上痛苦的打滚。可惜,主裁判没有看到佩佩的隐蔽动作。

  对队友毫不留情 飞踹阿韦洛亚惊四座

  佩佩的凶悍不仅仅是在面对对手的时刻发威,对待队友他也丝毫不留情面。2012年4月,在一场皇马与瓦伦西亚的西甲联赛中,佩佩与阿韦洛亚一起防守皮亚蒂。当佩佩抢下皮球之后,皮亚蒂出脚将佩佩绊倒。主裁判鸣哨吹了犯规,皮亚蒂默默地离开了,而佩佩倒地不起,身为队友的阿韦洛亚上前准备将其扶起,没想到佩佩突然用左脚猛踹阿韦洛亚。

  赛后有媒体指出,当时皇马迟迟没有打开局面,阿韦洛亚上前并不是为了安慰佩佩,而是催促他快起身不要耽误时间。队友的催促让佩佩勃然大怒,脑子短路伸出黑脚。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17/6286576.shtml report 1369 中新网6月1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焦点战中,德国迎来首战对手葡萄牙。葡萄牙后卫佩佩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更“坐实”了这位后方悍将足坛恶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佩佩挑衅穆勒吃红牌 “足坛恶人”生涯罪行累累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