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勒一战进球胜梅西+鲁尼8年 C罗效率仅是他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Video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朱斯特-方丹、库比拉斯、保罗-罗西、斯基拉奇、克洛泽世界杯的历史上从来不乏高效杀手,这些巨星有一个共同的特质,虽然不是世界顶级球星,不过世界杯上他们总会如鱼得水,而近两届世界杯,托马斯-穆勒接过了前辈们的衣钵,出场7次,打入8个进球,在对阵葡萄牙完成帽子戏法后,托马斯-穆勒独自领跑射手榜,而在他的身后,梅西C罗鲁尼等人的名字赫然在列,他不是世界前三的巨星,可是他让梅西、C罗、鲁尼三大天王无地自容。

  本届世界杯开始之前,英国的《每日邮报》算了一笔账,作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三名球员,梅西、C罗、鲁尼三人在2006和2010两届世界杯上的发挥乏善可陈,根据《每日邮报》的统计,三人一共在两届世界杯上出场1920分钟(32个小时),其中梅西出场571分钟,打入1球,C罗出场754分钟,打入2球,鲁尼出场595分钟,没有进球。本届世界杯开打之后,三大巨星相继亮相,其中梅西在对阵波黑的比赛中打入1球,C罗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颗粒无收,鲁尼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依旧没有打开个人在世界杯赛场上的进球账户,截止到目前,三大巨星在世界杯上的总进球数是4个。

  对于三大巨星而言,4个进球的数字太过寒酸,同德国球星托马斯-穆勒相比,三人简直弱爆了,穆勒在南非世界杯上就出场6次,打入5球,而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穆勒完成了帽子戏法,个人世界杯总进球数达到了8个。就进球效率而言,托马斯-穆勒完爆梅西、C罗和鲁尼,在南非世界杯上,穆勒一共出场473分钟,打入5球,在今天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穆勒出场81分钟,打入3球,综合来看,在两届世界杯上,托马斯-穆勒一共出场554分钟,完成一个进球,穆勒所需的时间仅仅是69分钟。

  那么梅西、C罗、鲁尼的同类数据又是如何呢?在三届世界杯上,梅西一共出场661分钟,打入2球,每完成一个进球,梅西所需的时间长达330分钟。在三届世界杯上,C罗一共出场844分钟,每完成一个进球,C罗所需的时间长达422分钟。同样,在三届世界杯上,鲁尼一共出场685分钟,没有打入哪怕一个进球。不难看出,三大巨星合计在三届世界杯赛场上出场2190分钟,打入4球,平均每进一个球需要耗时548分钟,这一数据是穆勒69分钟的近8倍。

  将托马斯-穆勒称之为大场面先生丝毫不为过,很多球星都是在联赛的赛场上逐步扬名立万、大杀四方,而托马斯-穆勒恰恰相反,在世界杯的最高舞台上,他才被球迷们所熟知,并且逐步成长为世界巨星,这种“反生长”恰恰说明了穆勒的过人之处,他的大心脏能力和捕捉战机的能力在当今足坛绝对首屈一指。

  附穆勒同三大球星数据对比:

数据 梅西 C罗 鲁尼 穆勒
进球数(个) 2 2 0 8
出场时间(分钟) 661 844 685 554
进球效率(分钟/球) 330 422 69

  (黑曼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27263.shtml report 5861 视频-穆勒世界杯全进球7场8球效率王追纪录-->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朱斯特-方丹、库比拉斯、保罗-罗西、斯基拉奇、克洛泽,世界杯的历史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