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组出线形势:阿根廷次战可定晋级 波黑死磕雄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Video14世界杯F组 伊朗VS尼日利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F组积分榜
排名 球队 场数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阿根廷 1 1 0 0 2 1 1 3
2 伊朗 1 0 1 0 0 0 0 1
3 尼日利亚 1 0 1 0 0 0 0 1
4 波黑 1 0 0 1 1 2 -1 0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伊朗0-0战平尼日利亚后,世界杯F组已战罢首轮两场,目前阿根廷积3分排名第一,亚洲与非洲代表各自拿1分并列第二,波黑暂时0分排名小组榜末。在出线争夺战中,种子队阿根廷一马当先已经跑在了最前端,下轮只要取胜就能够提前锁定晋级资格,而另一个出线热门波黑遭遇当头棒喝后需要为生存而背水一战。

  伊朗和尼日利亚今日战平也打出了本届世界杯首场平局,从双方主帅奎罗斯和凯希赛后碰头言欢时表情看,真可算是握手言和,毕竟谁都不希望以一场失利开启世界杯之旅。当然这场比赛最大受益者其实还不是这两队,而是昨日击败波黑的阿根廷队。F组下一轮小组赛中,阿根廷将在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0时出战伊朗,波黑将在同日6时出战尼日利亚,只要梅西阿奎罗能率队击败阵容实力公认小组最弱波斯军团,由于另一场比赛中对阵双方总要有一方丢分数,意味着潘帕斯雄鹰至少也能领先第三名球队5分,那么萨维利亚的球队也将提前一轮宣告晋级16强。

  如果局面发展顺利的话,阿根廷还有可能在下轮就确定小组第一名,如愿的前提自然还是梅西率队按照计划赢下本届世界杯夺冠赔率只有1赔1501倒数第三的伊朗人,然后等待波黑与尼日利亚厮杀90分钟后能传来战平的好消息,那样阿根廷也将领先第二名4分从而确保获得头名,从而避开E组最有希望获得第一名的劲旅法国队,在1/8决赛中获得一个相对理想的对阵签位。

  开幕战拿下头号劲敌波黑之后,阿根廷出线问题已经不大,余下三队将为另一个出线名额拼个你死我活。非洲冠军尼日利亚和本届大赛颇有黑马潜质的波黑,都有可能在小组出线后制造更多惊喜,不过前提是能够晋级。两队将在下一轮小组赛直接面对面死磕,谁赢谁就将占据16强门票争夺战的制高点,尼日利亚若能取胜并在最后一轮击败阿根廷,还能掌握自己命运抢到小组头名,不过以该队对阵伊朗时中后场的表现看,要克制波黑的强大的中场和锋线只怕也不容易。

  相对来说,伊朗虽然为亚洲代表抢下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积分,提前避免了四支球队首轮全军覆没的悲剧上演的可能性,不过实力有限的他们仍然是最不被看好的一方。而作为本届世界杯唯一的首次参赛球队,波黑只要不受到首战失利的影响,以该队与阿根廷对攻的不俗表现看,晋级下一轮还是大有希望的。此前19届世界杯,76支参赛队中有28支在首次参赛时就突破了首轮,包括南非世界杯时的斯洛伐克。

  (Sant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35246.shtml report 710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