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将帅失和?梅西不满球队战术 称德荷是最佳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Video14世界杯F组 阿根廷VS波黑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除了G组的4支球队,巴西世界杯32强中的28支已经亮相,巴西、阿根廷德国荷兰意大利等传统强队都顺利击败各自对手,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但在阿根廷巨星梅西眼中,迄今为止最强的球队只有两支,而巴西和阿根廷这两大热门竟然不在其中。此外,梅西还炮轰主教练萨维利亚变阵5-3-2的决定,放话称阿根廷就该打三前锋。

  “我的状态?距离上一届世界杯已经有4年了,我比当时更加成熟。现在不论是赛场内外我都比过去更加轻松。我觉得在首轮小组赛中表现最好的球队是荷兰和德国。”阿根廷球星在周一说道,“当然了,我相信其他球队都还没有展现出自己真正的水准,你很难通过一场比赛就下结论。我相信随着世界杯赛程的深入,其他球队也会逐渐进入状态,我们都能达到德国和荷兰的水准。巴西?当然也要重视巴西,而阿根廷与巴西的竞争是永恒的。”

  梅西没有把自己的球队列为最佳颇让人感到意外,而“跳蚤”也并不掩饰自己对阿根廷国家队的打法有些不满意,他的矛头直指主帅萨维利亚。“我们可是阿根廷,我觉得我们应该专注于自身,而用不着太过在意我们的对手是谁。当然,为了取得理想的结果,我们可以在某一场比赛中改变阵型和战术体系,但就个人而言我相信发挥自身优势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去限制对手。”梅西说道,“我们习惯于4-3-3,在绝大多数热身赛和世界杯预选赛中我们都是使用三前锋,这是我们的传统。”

  萨维利亚在对阵波黑的比赛中排出了5-3-2的阵型,阿根廷主帅也许是为了复制去年11月在友谊赛对阵波黑时的胜利,但显然这一决定触怒了梅西。“萨维利亚为什么改变阵型?这你得去问他,是萨维利亚作出了决定,是他让我们这么踢……也许他觉得这样可以保证不会丢掉3分。”梅西抱怨说。也难怪梅西不高兴,阿根廷的5-3-2阵型效果实际上并不理想,特别是缺少支援的梅西发挥很让人失望。后来还是伊瓜因出场、阿根廷重新变回三前锋后,梅西和他的球队才逐渐进入状态。梅西还特别称赞了替补登场的小烟枪,并欢迎伊瓜因加盟巴萨:“伊瓜因来巴塞罗那?有可能吧,我希望如此。不过眼下我要专注于世界杯……”

  梅西也许是希望以此向萨维利亚施压,迫使主帅使用更有助于保证自己发挥的战术。然而在大赛期间队内头号球星公开表达对主教练的不满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一场灾难,若阿根廷因此而陷入内耗,好不容易才赢得阿根廷球迷爱戴的梅西恐怕要成为探戈军团的罪人了。(马志尼)

梅西大赞荷兰德国,认为阿根廷能有更优表现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49781.shtml report 5268 视频-阿根廷队球迷热捧梅西世界杯新军获认可-->14世界杯F组阿根廷VS波黑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除了G组的4支球队,巴西世界杯32强中的28支已经亮相,巴西、阿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