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俊:看好比利时2-0胜非洲劲旅 小齐达内可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6月17日,巴西世界杯即将进入第七个比赛日的较量,明天凌晨欧洲红魔比利时队将迎战非洲劲旅阿尔及利亚队,作为赛前被公认的一匹黑马,比利时队承载了众多球迷的期望,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就非常看好他们的前景,赛前预测比利时将以2-0击败阿尔及利亚队。

  谈到比利时这支队伍,詹俊提到很多老资格球迷肯定还记得,上世纪80年代那支被称为欧洲红魔的比利时队,打法赏心悦目,如今在巴西的这支比利时队,更是被堪称史上最强和黄金一代,国内球迷对他们给予了很大期待。

  “比利时队队员平均年龄23岁,大部分在英超球队效力,并且在各自俱乐部都是当仁不让的主力,这次世界杯签运不错,作为种子球队被分在H组,小组另外3支球队很难给他们构成太大威胁,我们有理由期待比利时队带来惊喜。”詹俊说。

  而他们的对手阿尔及利亚队被称为“沙漠之狐”,因为他们国土80%的面积都是沙漠,在这届世界杯阿尔及利亚也是唯一晋级决赛圈的北非球队。在过往世界杯历史上,阿尔及利亚队曾经3次亮相,不过全部都在小组赛就打道回府,而今年他们要想从小组中脱颖而出难度同样很大。

  在比利时这边,头号前锋卢卡库绰号“小魔兽”,属于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的球员,过往两个赛季被租借到西布朗和埃佛顿,两个赛季都有稳定得分。比利时原本还有一名中锋本特克,不过因伤缺席本次世界杯,所以卢卡库成为当仁不让的中锋。卢卡库能不能一战成名,在巴西得到好评将是一大看点。

  阿尔及利亚队能够叫得出名字的并不多,他们曾经出过一位传奇人物,那就是阿尔及利亚移民后羿齐达内,当然齐达内代表法国队出战。现在阿尔及利亚队伍中还有一位“小齐达内”费古利,现效力于西甲瓦伦西亚,本赛季在欧联杯中瓦伦西亚队闯入四强,费古利的表现突出,他的边路攻击不容忽视,本赛季为球队贡献7个进球,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另外,比利时队长孔帕尼在曼城踢球,在定位球上颇具威胁,阿扎尔、卢卡库等英超球员速度快能力强,球队整体实力强于阿尔及利亚队,所以比利时有机会以2-0拿下阿尔及利亚。(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809&paper.cmsUrl= report 3903 视频-地标染上国旗色比利时民众盼球队走好运-->北京时间6月17日,巴西世界杯即将进入第七个比赛日的较量,明天凌晨欧洲红魔比利时队将迎战非洲劲旅阿尔及利亚队,作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詹俊:看好比利时2-0获胜 小齐达内可期待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