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直击 > 2014巴西世界杯直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封闭训练遭质疑 兰帕德:对付苏神无方案

来源:搜狐体育

Video14世界杯D组 英格兰VS意大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搜狐体育 张仪 巴西里约热内卢报道)当地时间6月18日,英格兰队在里约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兰帕德和斯特林出席新闻发布会,谈到当地时间周四对阵乌拉圭队的比赛。

  对于第一场输给意大利队,兰帕德感到非常遗憾。“实际上,我们第一场比赛还是打得非常好的,打出了攻势足球,但是有遗憾的是没有全取三分。我们从中吸取了一些积极的东西,期待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赢球了。”兰帕德说。

  鲁尼面对的压力非常大,而兰帕德表示,鲁尼这次世界杯的决心更大。“是的,我觉得是这样,他更有决心。世界上,之前的大赛他也挺有决心的。这段时间,围绕他周围有很多的东西,但是他还是保持专注,力争帮助球队赢球。”兰帕德说。

  乌拉圭的苏亚雷斯将复出面对英格兰,作为英超的对手,兰帕德表示联赛的经验可以帮忙。“其实差不多,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上赛季的最佳球员。我们只是希望可以让他沉寂一些,做好对他的防守,不单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整体防守的事情。”兰帕德说。

  有记者问兰帕德,“苏亚雷斯虽然在英超打入31球,但是对阵顶尖的英超球队却进球不多,英格兰队是否已经有解决办法?”

  对此,兰帕德说,“就像我说的那样,对付苏亚雷斯没有解决办法。答案就是尽可能努力地去防守。我觉得,我们还没到那个程度,可以决定他这些场次进球多,那些场次进球少。看看他在英超的表现吧,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英格兰队今天进行了封闭训练,这引来了一位哥伦比亚记者的不满,在发布会上进行质疑。“昨天的训练部分时间开放了,今天的训练封闭,封闭训练更好吗?是因为鲁尼身上的压力太大了吗?”

  对此,英格兰足总的官员回应到,“按照规定,每一场比赛都可以有一次封闭训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0976203.shtml report 5274 集锦-巴神破门鲁尼献助攻意大利2-1胜英格兰-->14世界杯D组英格兰VS意大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搜狐体育张仪巴西里约热内卢报道)当地时间6月18日,英格兰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