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直击 > 2014巴西世界杯直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斯克:小组出线仍有机会 不会愧对西班牙国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Video14世界杯B组 西班牙VS荷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搜狐体育 裴力6月17日里约报道)当地时间明天下午,西班牙队将迎来本届世界杯一场关键的小组赛事,在马拉卡纳体育场迎战智利,赛前发布会上,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表示:“西班牙队仍然有从小组出线的机会,尽管失利给球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会用胜利,让球队逐渐走出失利的阴影。”

  谈到明天与智利队的比赛,博斯克显得非常有信心,他表示自己的手中已经掌握了足够多智利队的相关信息,“过去几年我们多次跟他们比赛,我们赢下了三场比赛,还收获了一场平局,应该说着是一个我们非常了解的对手。”

  “他们的防守非常好,是一个非常强硬的对手”,博斯克表示:“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取得比赛的胜利,我并不想说大比分击败他们,但是我们会争取到比赛的胜利,不管是第一分钟还是最后一分钟。”

  有记者问及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博斯克表示:“首发阵容我已经确定了,但是我还不能对外宣布,因为我担心提前公布首发阵容,可能会影响到队员们的临战情绪。我只能说我们队的每一名球员都非常重要,我们会排出状态最好的球员,组成最强大的团队。“

  现在再回忆起4天前的比赛,博斯克表示球队上下半场的表现截然不同,上半场球队的表现堪称完美,但是下半场球队的表现则令人非常失望。“我觉得范佩西扳平比分的一球影响到了球员们的情绪,荷兰队变得越来越有信心,罗本和范佩西的表现都非常好,他们看到了获胜的希望,但我们的队员在丢球之后则显得有些盲目。”

  “不过我们并没有被击倒,我们是输掉了一场比赛,但是我们并不会被击倒。我们必须向前看,去面对接下来的对手,智利是一支非常勇敢,非常有实力的对手,但是我们必须击败他们,然后从小组出线。”博斯克说。

  在1比5惨败于荷兰之后,西班牙足球的风格和未来也受到了外界的质疑,对此博斯克显得非常淡定,他表示:“西班牙足球走到今天,拥有许许多多深爱球队的球迷,我们为他们展现最精彩的足球。尽管西班牙队在过去几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但是教练团队是非常平凡的,当我们为西班牙赢得荣誉的时候,我们不是救世主,同样当我们输球的时候,球队也尽了最大努力,我们并不愧对西班牙的国旗。”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830&paper.cmsUrl= report 4398 视频集锦-范佩西罗本各2球荷兰5-1西班牙-->14世界杯B组西班牙VS荷兰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搜狐体育裴力6月17日里约报道)当地时间明天下午,西班牙队将迎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博斯克:西班牙未被击倒 对智利非常了解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