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门神罕见失误老妖速扳平 韩国1-1俄罗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Video世界杯H组:俄罗斯VS韩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北京时间6月18日6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H组的第二场比赛在库亚巴的潘塔纳尔体育场进行,俄罗斯对阵韩国。上半场两队0-0闷平,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李根镐远射,阿金费耶夫扑救不慎将球漏入大门,落后的俄罗斯迅速由替补登场的锋线老将科尔扎科夫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战平,韩国没能做到连续四届世界杯取得开门红。

  历史上两队仅在国际A级比赛中交手1次,2013年11月,俄罗斯在热身赛2-1小胜韩国,是役开场仅5分钟,金信煜为韩国先拔头筹,下半场俄罗斯全面反扑,斯莫洛夫和塔拉索夫相继建功并最终完成逆胜。本场人员方面,双方主力球员悉数上阵,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金英权领衔韩国后防。

  上半场由俄罗斯率先开球。第7分钟,金英权解围皮球出底线,俄罗斯获得首个角球,孔巴罗夫主罚未能找到队友。第9分钟,李青龙禁区前送出精准直塞,朴主永没能拿到皮球,但他此前已经越位。第10分钟,韩国前场打出快攻,具滋哲传球,孙兴民快速带球突进并在20码处起脚射门高出。

  双方死拼中场闷战乏味,韩国中场两大悍将染黄

  第13分钟,孙兴民中场实施战术犯规领到黄牌。接下来的10分钟内,场面极为沉闷,双方在中场陷入无休止的拉锯战。第26分钟,寄诚庸后场左路铲球出底线,俄罗斯获得第二个角球,孔巴罗夫主罚打向点球点附近,郑成龙弃门出击将球托出禁区,1分钟后,科科林接队友左路传中头球攻门高出。

  第29分钟,萨梅多夫在中场被寄诚庸飞铲放倒,寄诚庸领到黄牌。随后伊格纳舍维奇主罚任意球直接远程重炮轰门,郑成龙侧身奋力将球扑出。第32分钟,俄罗斯中场断球打出快攻,日尔科夫前场左侧低射近角偏出。第33分钟,具滋哲外围起脚冷射,皮球击中对方球员发生偏转稍稍偏出。

  第36分钟,洪正好中场争顶时受伤,比赛暂停,双方球员赶紧喝水。第38分钟,孙兴民禁区前重炮轰门,皮球飞上看台。第39分钟,孔巴罗夫左路下底传中,金英权门前倒地解围。第42分钟,寄诚庸罚出右路角球被对方球员顶出。上半场最后阶段,韩国形成围攻之势但未能创造有威胁进攻。

  易边后两队没有换人。第46分钟,法伊祖林禁区前冷射,郑成龙飞身将球托出横梁,随后俄罗斯在角球进攻中由别列佐夫斯基完成攻门,他的头球顶近角偏出。第48分钟,沙托夫犯规领到黄牌。第49分钟,具滋哲远射被阿金费耶夫扑出。第50分钟,寄诚庸远射,阿金费耶夫扑球脱手但迅速将球抱入怀中。

  第52分钟,寄诚庸罚出左路角球,李青龙后点头球攻门高出。第55分钟,韩国率先做出人员调整,李根镐换下朴主永。第57分钟,金英权30码处直接任意球攻门,阿金费耶夫扑球脱手,随后他迅速倒地将球摁在身下。第59分钟,获誉“新沙皇”的扎戈耶夫换下沙托夫。第61分钟,寄诚庸前场左侧开出任意球,洪正好禁区内远点头球攻门,阿金费耶夫将球没收。

  俄门神罕见失误韩国奇兵建功,北极熊老将速扳平

  第61分钟,孔巴罗夫远射打出反弹球,郑成龙侧身将球扑出。第62分钟,洪正好出现抽筋,比赛暂停。第67分钟,俄罗斯意外率先失球,李根镐禁区前劲射,阿金费耶夫出现致命失误,他扑救脱手,皮球从他头顶上吊入网底,1-0,(进球视频)韩国取得领先。俄罗斯失球后迅速做出人员调整,科尔扎科夫、德尼索夫相继上阵,韩国也用黄锡镐换下洪正好。

  第73分钟,俄罗斯扳平比分,科科林禁区右侧拿球,强突闪开角度起脚打门被郑成龙扑出,打在埃什琴科身上弹到了科尔扎科夫脚下,后者近距离抢射空门得分,1-1,(进球视频)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81分钟,扎戈耶夫25码处冷射偏出。第83分钟,具滋哲抽筋倒地,比赛暂停。第89分钟,具滋哲中场犯规领到黄牌。伤停补时的4分钟内,两队没能破门,最终两队1-1战平各拿1分。

  俄罗斯(4-5-1):1-阿金费耶夫/23-孔巴罗夫、4-伊格纳舍维奇、14-别列佐夫斯基、22-塔什琴科/19-萨梅多夫、8-格鲁沙科夫(72’7-德尼索夫)、17-沙托夫(59’10-扎戈耶夫)、20-法伊祖林、18-日尔科夫(71’11-科尔扎科夫)/9-科科林

  主教练:卡佩罗

  韩国(4-2-3-1):1-郑成龙/3-尹锡荣、20-洪正好(72’6-黄锡镐)、5-金英权、12-李镕/12-韩国荣、16-寄诚庸/17-李青龙、13-具滋哲、9-孙兴民(83’7-金甫炅)/10-朴主永(55’11-李根镐)

  主教练:洪明甫

  (乔纳)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俄罗斯VS韩国比赛专题

本场技术统计 

    俄罗斯主帅卡佩罗对比赛满意的同时也不无遗憾地表示,“我们的球员今天发挥非常出色,这个结果也可以接受。其实我们本来有很多机会能进第二个球的,但是这就是足球。”韩国队主帅洪明甫则表示,队员受炎热天气影响,体能上出现了问题,要想为第二轮做好准备,必须先解决好体力问题。

热点关注:

·俄门神黄油手送大礼 卡佩罗两届世界杯连遭悲剧
·黄油手往事:鼻祖法国传奇 格林球场情场双失意
·恒大铁卫世界杯首秀创纪录 稳固防守令老帅抓狂
·韩国球迷声讨俄罗斯 旧事重提为金妍儿鸣冤(图)
·卡佩罗:平局可以接受 进球功臣:我们为国而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0987160.shtml report 7251 视频集锦-门神黄油手老妖扮救星俄罗斯1-1韩国-->世界杯H组:俄罗斯VS韩国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北京时间6月18日6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H组的第二场比赛在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