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克罗地亚|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喀麦隆VS克罗地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喀麦隆VS克罗地亚前瞻:猎豹伤退 曼朱基奇解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6月19日早上6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A组的第四场小组赛将在马瑙斯的亚马逊竞技场开打,两支首轮落败的球队喀麦隆克罗地亚将为最后一线生机作殊死搏斗。由于巴西和墨西哥本轮战平,因此本场比赛失利的一方将提前回家,这是两支球队都不愿接受的结果。

  历史战绩:两队世界杯近10战无胜绩

  喀麦隆和克罗地亚在历史上还从未有过交锋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喀麦隆在此前5场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赛事中居然全败,而克罗地亚的最近5场世界杯赛事也未尝一胜。

  近况:喀麦隆已无心恋战

  喀麦隆在非洲区预选赛中表现不俗,仅负1场以较大优势拿到世界杯门票。但进入2014年后喀麦隆的表现却不理想,世界杯前5场友谊赛2胜1平2负只能说中规中矩,小组赛首战更是0-1不敌原本最有希望让喀麦隆拿分的墨西哥——如果不是裁判“帮忙”,非洲雄狮恐怕输得还要更惨。或许是世界杯前因为奖金问题闹出的退赛丑闻让喀麦隆早已无心恋战。

  克罗地亚在欧洲区预选赛A组仅5胜2平3负收获第二,好在附加赛1胜1平淘汰冰岛,跻身巴西世界杯。不过在2014年格子军团的表现其实不错,3场热身赛2胜1平保持不败,世界杯揭幕战上面对巴西也踢得毫不退缩,只是因为日本裁判西村雄一的“搅局”才以1-3败下阵来。

  赛前:曼朱基奇解禁,埃托奥缺席

  虽然首轮输给东道主,但克罗地亚小组出线的希望并没有破灭,从整体实力来看格子军团依然高出喀麦隆和墨西哥,因此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于克罗地亚来说才是关键——当然在墨西哥首轮获胜的情况下克罗地亚也不能允许再有闪失。曼朱基奇解禁复出对于克罗地亚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格子军的进攻效率会得到巨大提升。

  球员实力本来不俗的喀麦隆却并没有一支球队应有的凝聚力,世界杯前的退赛风波对球队士气的打击很大,而头号球星埃托奥膝伤难愈更是给了本就在挣扎的非洲雄狮致命一击。此消彼长,面对志在必得的克罗地亚人,喀麦隆实在不容乐观。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喀麦隆(4-3-3):伊坦耶;恩约姆,恩库鲁,切鲁,埃克托;姆比亚,宋,马库恩;穆坎德约,韦博,舒波-莫廷

  克罗地亚(4-2-3-1):普莱蒂科萨;斯尔纳,乔尔卢卡,洛夫伦,福萨里科;莫德里奇,拉基蒂奇;奥利奇,科瓦契奇,佩里希奇;曼朱基奇。(寒锋)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0997130.shtml report 2199 北京时间6月19日早上6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A组的第四场小组赛将在马瑙斯的亚马逊竞技场开打,两支首轮落败的球队喀麦隆和克罗地亚将为最后一线生机作殊死搏斗。由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