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佩武术厉害谁也挡不住 后卫狂助攻对手很高兴

来源:湖北日报

  各位在家看现场直播的朋友,都看到了C罗那张快哭出来的脸了吧,换我,我也哭。因为一帮二杆一样队友的各种拙劣表现,葡萄牙队被德国队打成了筛子,C罗从头跑到尾却无还手之力。作为新科金球先生,巴西世界杯的首秀被弄成了如此熊样,C罗简直比窦娥还冤。

  佩佩会武术谁也挡不住

  佩佩江湖人称“少林武僧”,这绝非浪得虚名。2009年,他曾在皇马赫塔菲一役中殴打对手卡斯克罗,被红牌罚下后,他还辱骂第四裁判,当队友打进制胜球后,被罚下场的他还违反规则冲入场内一起庆贺,数罪并罚,佩佩遭禁赛10轮。2011年欧冠半决赛,他又因故意蹬踏对手被红牌罚下,之后还不消停,直接导致双方球员赛后在球员通道内发生冲突。

  世界杯前夕,佩佩蓄起了头发,似乎也变得“温柔”很多。最近两个赛季,他在皇马也的确没有再领到红牌。“我已经学会了控制自己的情绪”,佩佩这样得意地宣告。

  他的话,真不能信!

  德葡之战,因为对穆勒犯规后,穆勒掩面倒地表情痛苦,尽管有些“表演”成分,但这惹火了佩佩,他冲上前去对其怒吼,然后用头部撞向了对方(如上图)。这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被裁判抓个正着,佩佩于是吃到了本届世界杯第一张红牌,并直接导致葡萄牙队以少打多,最终惨败。

  这张红牌,可以说是典型的“不作死不会死”。特写镜头里,C罗无奈地摇摇头,也许他心里一定在想:“真是二杆一样的队友!”

  赛后,穆勒一脸无辜地说:“我又没骂他,不知道他怎么了。”听闻此言葡萄牙球迷都快哭了——佩佩的火暴脾气,属于“自燃型”的!看完这场比赛后,英格兰中卫费迪南德对佩佩只有一句点评:“太蠢了”。

  后卫狂助攻替对手帮忙

  受佩佩的感染,葡萄牙队的多名后卫先后加入到C罗的“二杆队友”行列中。

  首先是科恩特朗。第53分钟,纳尼前场得球后从禁区左侧往底线切入,禁区内德国队仅两名队员。可恰在此时,科恩特朗从边路冲入,稳稳地封死了纳尼的带球线路,结果缺乏默契的两人撞到了一起,错失大好机会。

  这还不算完,他在第63分钟左路救球时,结果因来球过高跳起后没有接到,自己却拉伤了左侧大腿肌肉,直接倒地不起,葡萄牙队因此浪费了一个换人名额。

  穆勒的第二粒进球要感谢阿尔维斯。上半场补时阶段,德国队传球入禁区,中路的阿尔维斯已经卡住了位置,伸脚解围。可他没有处理好球,直接踢到了近在身前的穆勒面前。穆勒当仁不让,直接就势左脚扫射,皮球应声入网。还有一个二杆队友是佩雷拉,他“助攻”了德国队的第一个进球。第11分钟,德国球员格策突破时抢到了有利位置,被甩在身后的佩雷拉伸手拉倒了前者,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给德国队一粒点球。穆勒一蹴而就。

  与这帮为对手“助攻”为乐的队友为伍,被打成筛子纯属自找。C罗没有哭出来,已经是极好的表 现了。

  本报里约16日电记者 肖忻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1006069.shtml report 2322 各位在家看现场直播的朋友,都看到了C罗那张快哭出来的脸了吧,换我,我也哭。因为一帮二杆一样队友的各种拙劣表现,葡萄牙队被德国队打成了筛子,C罗从头跑到尾却无还手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