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僧”佩佩毁了葡萄牙 “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来源: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曹鑫宇

  本报巴西电 巴西世界杯葡萄牙队最后时刻淘汰瑞典搭上末班车,好不容易得到在决赛圈表演的机会,葡萄牙队和C罗自然不想就那么轻易放弃,刚刚结束的那个赛季收获欧冠冠军,C罗状态如日中天,但到了世界杯赛场上,尽管仍然拥有无限开火权,可是C罗的一身武艺都耽误在队友身上,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佩佩在葡萄牙队和德国队的比赛中头脑发热不仅用手击打穆勒的脸部,还上前挑衅对手,被主裁判当场红牌罚下,创造了本次世界杯至此首位被红牌直接罚下的球员(此前的乌拉圭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曾有队员两张黄牌被罚下)。

  要说佩佩的火爆脾气,也是出了名的,被中国球迷戏称“武僧”。2009年,他曾在代表皇马征战西甲的比赛中殴打对手被红牌罚下,并被禁赛十轮;2011年欧冠半决赛,这个家伙又在防守时故意蹬踏对手被红牌罚下,被罚下场的他还不消停,直接导致双方球员赛后在球员通道内发生冲突。

  已经年逾31岁的佩佩算是葡萄牙队的老将了。他在2007年入选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了2008年欧洲杯。从2010年世界杯开始,他成为葡萄牙队的主力球员,并帮助球队冲入2012年欧洲杯四强。尽管已经代表国家队出战了近60场,但谁也不知道这名球员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稳重、成熟起来。

  据路透社的消息,由于佩佩的非体育行为影响恶劣,他可能被禁赛3场。如果真的是那样,对于葡萄牙队的损失可就大了。

  除了佩佩不争气外,C罗身边的其他队友也好不到哪去,能给球队提供正能量的人不多,“帮倒忙”的却不少,科恩特朗就算一位,这位皇马兼葡萄牙队C罗的队友本场比赛前就受困于伤病,这场又因为一次幅度大的停球动作导致大腿内侧拉伤,恐怕将缺席之后的比赛。加上刚开场不久就受伤的阿尔梅达,葡萄牙队首战过后就已减员3人。

  葡萄牙23人名单中,只有7名后卫,如今只剩5人可以用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0986547.shtml report 1619 特派记者曹鑫宇本报巴西电巴西世界杯,葡萄牙队最后时刻淘汰瑞典搭上末班车,好不容易得到在决赛圈表演的机会,葡萄牙队和C罗自然不想就那么轻易放弃,刚刚结束的那个赛季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