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比利时缺少大赛经验 西班牙恐折戟小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6月18日0时,2014巴西世界杯H小组首场比赛中,比利时在落后一球的不利局面下艰难逆转2-1战胜尼日利亚,搜狐体育特别采访了正在随国足集训备战比赛的武磊,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随着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各个球队的信息逐渐被球迷们了解,比利时已经从“黑马”变成了“白马”,是本届赛事的热门人选,球队总价值甚至排在意大利英格兰之上,位列所有球队中的第六。阵容上也是星光熠熠,后场有孔帕尼、库尔图瓦这样的顶级球员,中场有维特塞尔、费莱尼压阵,前场则有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等一干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然而在本场比赛中,比利时并没有表现出对应的统治力,对此武磊表示:“他们还是缺少大赛经验,在球场上表现得比较紧张,虽然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效力在欧洲顶尖的俱乐部,但彼此之前的默契程度不够。”的确,“欧洲红魔”自2002年后已经阔别世界杯赛场12年,即便有众多优秀的球员,但他们效力于不同的联赛,彼此之间的了解或许还不够。

  而对于比利时的对手阿尔及利亚,武磊给予高度赞扬:“阿尔及利亚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不济,他们脚下技术很细腻,在先取得进球后,阿尔及利亚收缩了阵型,让出了控球,但比利时始终很难打透他们。”事实上阿尔及利亚的排名在非洲球队中是最高的,世界排名高达22位。

  下半场比利时能够实现反超,武磊认费莱尼的出场是决定性的,“下半场比利时改打高球了,费莱尼上场后比利时前场有了一个支点,费莱尼无论自己进攻还是做球都很有威胁。”虽然费莱尼在曼联表现不佳,但这更多是与教练使用问题有关,相比之下,被誉为“小魔兽”的卢卡库本场碌碌无为,进攻端贡献几乎为零,费莱尼可以为比利时队提供又一种进攻上的选择。

  谈到H小组的出线形势,武磊认为比利时和阿尔及利亚虽然本场分出生死,但最终将携手出线,“比利时实力还是高出其他队,而阿尔及利亚可以踢得很好。”

  除此之外,武磊也谈了谈接下来的比赛,武磊认为西班牙智利队将战成平局,“一方面西班牙在经历一场惨败后心理一定会有波动,再者智利队也不菜,有比达尔桑切斯等世界级球员,我觉得这场会打平,西班牙可能无法小组出线。”

  另外武磊也谈到自己的伤势正在恢复中,请关心他的朋友们放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1018639.shtml report 4858 视频-西班牙VS智利前瞻斗牛士军团搏命之战-->北京时间6月18日0时,2014巴西世界杯H小组首场比赛中,比利时在落后一球的不利局面下艰难逆转2-1战胜尼日利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