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西班牙VS智利 > 2014世界杯西班牙VS智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阳:西班牙需要改进打法 博斯克错过调整契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Video世界杯B组:西班牙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B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上演,卫冕冠军再次让人们大跌眼镜,上半场就以0-2落后于智利队,最终他们无力改写比分,小组赛两轮战罢就被宣判提前出局。央视特约评论员徐阳在赛后点评说,他相信西班牙只要重新改进技战术打法,就已经还会重新来过。

  作为央视西甲联赛解说员,徐阳对西班牙队有着自己的认识,“其实从05年开始转播西甲,到现在已经10年了,我也一直在看着西班牙队,真的是看着这支球队,看着他们带着全新的打法,统治世界足坛。但是,如果你的技战术不能变化,不能赶上潮流变化,你就会落后挨打。当西班牙的控制流打法,不足以控制比赛,不足以对对方造成威胁,你就要挨打,荷兰智利就是摸准了他们的脉门。有时候需要推倒重来,现在就是到了这个时候。”

  在徐阳看来,西班牙虽然从本届世界杯上出局了,但是斗牛士还未死,“西班牙在世界杯上死了,但是这支球队没有死,也不一定需要改朝换代,他们这些人还能打,只不过需要注入新的东西,需要改变。卡西最后眼含热泪,让人感到心碎,他是上一次举起大力神杯时的队长,但是足球就是这样,你需要不断跟上历史潮流,需要在战术打法上做出改变。他们有很好的底蕴,只不过需要推倒重来,我相信他们还会来过。”

  徐阳认为,原本西班牙队可以更早做出改变的,“其实我觉得西班牙队还是有一个契机的,去年联合会杯他们输给巴西队,那本就是一个变化的契机,那时如果博斯克能做出一些改变的话,也许事情就不同了,但是他错过了。”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西班牙VS智利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888&paper.cmsUrl= report 470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徐阳:西班牙需要改进打法 博斯克错过调整契机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