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郝海东:荷兰整体占优当赢球 袋鼠无球星难抗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北京时间6月19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B组的一场较量中荷兰队以3-2击败澳大利亚队,两场比赛积6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前国脚郝海东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提到,尽管澳大利亚队凭借倾略性的打法给荷兰队造成了很大困难,但是足球是靠整体实力说话的,实力更强、有球星压阵的荷兰赢在了情理之中。

  实际上就最近双方交锋战绩来看,澳大利亚队3场比赛保持对荷兰队不败,不过郝海东表示球队有历史沉淀,是要去尊重这种历史,但是分析两个队伍这场比赛的优劣成败,还是应该以最近1、2年的成绩去判断,足球有很多因素,过往时间太久远的交锋战绩参考价值并不大。

  上半场双方凭借各自当家球星战成1-1平局,先是罗本个人突破低射得手,随后卡希尔禁区内凌空抽射扳平比分。郝海东中场时认为,今天的这支荷兰队并不是5-1赢西班牙的那支荷兰队,好像换了一支队伍,这也是足球所体现出来的魅力。

  “可以看到澳大利亚整个上半场对荷兰的压迫,荷兰只是凭着球星灵光一现进了一个,但是澳大利亚整体踢得更好,各方面占优势,扳平比分很快,如果荷兰队下半场没有改变就很危险了。希望荷兰能够有所改变,看看澳大利亚能不能保持住这种倾略性,为自己出线带来一些机会。”郝海东说

  由于荷兰在长时间内处于被动状态,打不出自己应有的水平,郝海东也调侃如果继续保持这种踢法,那么现场观战的荷兰国王有可能就要提前离场了。好在下半场荷兰人逐渐夺回了中场的控制权,通过地面配合逐渐给袋鼠施加压力,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进2球,最终以3-2逆转澳大利亚队。

  对于这场踢得荡气回肠的比赛,郝海东认为荷兰队踢得不如上一场轻松,光看上半场的表现澳大利亚队更好一些,也许荷兰队还没有从上一场的5-1当中冷静下来。

  “澳大利亚全场发挥了水平,给大家呈现了一场好的比赛,但足球就是这样,最终还是靠实力,赛前我就说荷兰队90%会赢得这场比赛。荷兰有球星,上半场那脚球就是罗本个人能力的体现,下半场整体发挥更好,球星的作用更明显,范佩西抓住机会扳平,所以最后荷兰取胜整体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郝海东说。

  而对于失利的澳大利亚队,郝海东认为这支队伍和以前科威尔、维杜卡时代的那支袋鼠相比缺乏在欧洲主流联赛踢球的球星,像卡希尔、布雷西亚诺这些老将都已经去了不入流的联赛,而有天赋的后起之秀也非常少,所以很难与强大的荷兰队抗衡。(搜狐体育 九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899&paper.cmsUrl= report 1170 北京时间6月19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B组的一场较量中荷兰队以3-2击败澳大利亚队,两场比赛积6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前国脚郝海东在点评本场比赛时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署笔名】郝海东:荷兰整体占优当赢球 袋鼠无球星难抗衡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