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荷兰|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澳大利亚VS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大利亚VS荷兰前瞻:袋鼠军不败? 看中超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0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B组的第三场小组赛将在阿雷格里港的河岸球场开打,首轮落败的澳大利亚对阵气势如虹的荷兰。从实力上两支球队相差悬殊,但澳大利亚历史上从未输给过荷兰,背水一战的袋鼠军团是否能够制造奇迹?

  历史战绩:澳大利亚保持不败

  历史上澳大利亚与荷兰只在友谊赛中有过三次交锋,分别在2006年、2008年和2009年,出人意料的是澳大利亚竟然1胜2平保持不败。2008年9月科威尔和肯尼迪的进球帮助澳大利亚2-1逆转击败荷兰,但现在两人均已不在澳大利亚阵中,倒是当时为荷兰人首开纪录的亨特拉尔仍随队来到巴西。值得一提的是,荷兰在最近11场世界杯小组赛中保持不败,他们最后一场小组赛失利还是在1994年不敌比利时

  近况:荷兰势不可挡

  澳大利亚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B组中3胜4平1负,位列日本之后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决赛圈,但原主帅奥西克仍被解雇。新帅帕斯特格鲁上任后对球队进行了大幅改造,但效果并不理想,2014年袋鼠军团还未尝胜绩:世界杯前3场热身赛1平2负,小组赛首轮更是1-3惨败于智利脚下。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虽然获得认可,但改变不了澳大利亚已陷入绝境的现实。

  荷兰在世界杯预选赛的表现极为抢眼,他们在欧洲区D组中9胜1平净胜29球,以欧洲最佳战绩昂首进军巴西。世界杯前的最后3场热身赛荷兰2胜1平保持不败,小组赛首轮更是以5-1血洗卫冕冠军西班牙,制造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第一大“惨案”。范佩西罗本两大巨星在那场比赛中各入两球,状态火热不可阻挡。

  赛前:中超球星或首发

  首战狂胜西班牙实现复仇,荷兰队眼下气势如虹。有消息称范加尔有可能将阵型改为荷兰传统的4-3-3,但俗话说胜利的球队无需变化,荷兰的5-3-2新阵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效果极佳,此时变阵未必是好兆头。何况首轮失利的澳大利亚已陷入背水一战的境地,若想出线只有全力争胜,正好可以给荷兰人反击的机会。

  “澳洲袋鼠”击败荷兰的希望虽然不大,但却也有值得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澳大利亚的主力右后卫弗兰季奇在首战中拉伤肌肉,已经无法继续出战,效力于中超山东鲁能的麦克格文极可能将顶替弗兰季奇出任先发。面对强大的荷兰麦克格文究竟能交出怎样的答卷实在令人期待。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澳大利亚(4-5-1):莱恩;麦克格文,斯比兰诺维奇,威尔金森,戴维德森;霍兰德,米利甘,耶迪纳克,布雷西亚诺,奥尔;卡希尔

  荷兰(5-3-2):希莱森;扬马特,德弗里,弗拉尔,因迪,布林德;斯内德,德容,德古斯曼;范佩西,罗本。(寒锋)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0996950.shtml report 4759 视频-荷兰VS澳大利亚前瞻考验橙衣军攻坚能力-->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0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B组的第三场小组赛将在阿雷格里港的河岸球场开打,首轮落败的澳大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