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鲁尼表现令人不满 英军出线还有希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明天凌晨,我曾经率队出战过世界杯的两支球队会一起参加巴西世界杯第2轮小组赛的角逐,我对英格兰队和科特迪瓦队当然是怀有特殊感情的,希望这两队能够携手晋级本届世界杯的16强。

  我最近一次参加世界杯是担任科特迪瓦队主帅,这支球队总是落入“死亡之组”,因此我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遗憾。我对这队始终是充满信心的,他们拥有德罗巴、图雷兄弟等非常优秀的球员,这很有可能是德罗巴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了,我希望他们完成出线的任务。

  相比起来,我更遗憾的是率英格兰征战世界杯的经历,我始终对我们连续在欧洲杯与世界杯上倒在点球大战上耿耿于怀。2006年世界杯之前,我真应该聘请一个心理专家,让他为球员做点球大战前的心理辅导,但我当时没有这么做。本届世界杯,英格兰队聘请了一位专为互射点球而设的心理教练,我想假如他们再经历残酷的点球大战,他们的准备会充分得多。

  老实说,过去几届世界杯,英格兰队的实力都不错,但运气却有点糟糕,球员的发挥也总是不尽如人意。本届世界杯首战,他们在场面上打得很精彩,可惜没有坚持到最后。当然,英格兰队的年轻球员很有冲击力,斯特林堪称代表,他技术与速度兼备,不过他还很年轻,在各个方面都有提高的空间。

  鲁尼的表现依然不能令人满意,但我认为他应该担任中锋或第二前锋的角色,这比他在边路活动会更好。我认为霍奇森也不会弃用他,他兼备实力和经验,能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所以应该信任他,继续给他机会。

  D组首轮的形势有点出人意料,明天,两支首轮输球的球队将为出线拼命。取胜对双方来说都会非常艰难,乌拉圭队有天时、地利,苏亚雷斯能否上场将对赛果产生重大影响,没有苏亚雷斯的乌拉圭队会平庸得多,否则他们将变得非常危险。当然,乌拉圭队的阵容有点老化,年轻的英格兰队应该有机会冲击对手,只要在本场比赛拿到分数,我想英格兰队还是有希望与意大利队一起晋级16强的。

  (本报记者 周婉琪 记录整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53358.shtml report 1511 明天凌晨,我曾经率队出战过世界杯的两支球队会一起参加巴西世界杯第2轮小组赛的角逐,我对英格兰队和科特迪瓦队当然是怀有特殊感情的,希望这两队能够携手晋级本届世界杯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