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 > 2014世界杯乌拉圭VS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俊:三喵军团运气不佳 田震:英格兰该换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D组小组赛第二轮第一场比赛打响,对阵双方是英格兰队与乌拉圭队。上半时,英格兰队鲁尼错失了一个绝佳的进球良机,而乌拉圭队则凭借苏亚雷斯的头球破门,1-0领先对手。虽然前45分钟进球不多,但是两队的精彩对攻还是引来无数名嘴热议,连歌星田震都一针见血地指出:英格兰的丢球主要责任在队长。

  在比赛开始前,几位体育圈的著名评论人就做了自己的预测,冉雄飞说:“英格兰回家?还是乌拉圭出局?谁输都是个悲剧!预测今日英格兰赢球挽回不利局面,乌拉圭则可能输球出局!比分英格兰2:1或1:1!苏亚雷斯终于复出了,但乌拉圭已经被逼入绝境,这场球苏神一个人挑战半支“利物浦队”和整支英格兰,胜算几何?”颜强则对比赛的精彩程度充满了期待,“英格兰没有变阵,对攻的场面挺好看。每天一场好看的比赛,夫复何求。”

  第31分钟时,英格兰队获得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杰拉德把皮球发出来后,绕过穆斯莱拉直奔后点,但鲁尼的头球遗憾地却砸在了横梁上,错失打破自己世界杯不进球怪圈的机会。冉雄飞感叹说:“英格兰这个命啊,头球硬要往横梁上顶吗?鲁尼是不是被克了?”而此后苏亚雷斯贡献了一粒精彩的头球破门,笑星王自健看得大呼过瘾:“本届世界杯匪夷所思的精彩进球太多了~熬夜值了!”董路赞道:“苏亚雷斯,神出鬼没去战斗!”

  半场过后,资深评论员詹俊点评道:“两个头球,一个砸门柱一个巧妙破门。‘三喵军团’的运气不佳,而且后防线仍然不够默契,以多防少还是盯漏了最危险的苏亚雷斯。左边卫贝恩斯到了国际大赛弱了点,还要等待他发挥处理定位球的特点。到了悬崖边上了,怎么办?左路进攻要更犀利,巴克利替下维尔贝克?也要准备换上高中锋兰伯特,拼刺刀!”

  冉雄飞评论说:“卡瓦尼传球,苏神开张!尽管弗兰替补,但乌拉圭队踢得更有耐心,英格兰除了后防压力较大之外,中前场机会较多,可惜鲁尼,维尔贝克和斯图尔特全部浪费,鲁尼有一脚高质量的任意球,最可惜的还是头球!南美洲难道真的是欧洲列强的滑铁卢吗?英格兰加油!!”

  颜强说:“乌拉圭的进球,每一脚传球都命中对手要害。断球后反击,抓住的是约翰逊这一条边,卡瓦尼虚虚实实的过顶球,隐蔽精准,苏神头球,找的也是门将哈特移动的反向。每一脚都是技术和对对手熟悉的体现。”

  歌星田震也在熬夜看这场球,她的一句点评虽然不长,但是却一针见血:“苏亚雷斯进了一个!英格兰应该换一个队长吧!”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931&paper.cmsUrl= report 1747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D组小组赛第二轮第一场比赛打响,对阵双方是英格兰队与乌拉圭队。上半时,英格兰队鲁尼错失了一个绝佳的进球良机,而乌拉圭队则凭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詹俊:三喵军团运气不佳 田震:英格兰该换队长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