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苏神!7场5球完爆鲁尼 铁血硬汉直拼到抽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Video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苏亚雷斯头球 2:鲁尼门前推射 3:杰拉德乌龙助攻苏神爆射绝杀

  强势复出,一战封神!苏亚雷斯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演便梅开二度,帮助首战失利的乌拉圭牢牢攥住出线主动权。那一刻,他真的是一个人在战斗!没有苏神的乌拉圭可以被哥斯达黎加凌虐,有了苏神的乌拉圭,则几乎将英格兰打入十八层地狱!

  套用杜汶泽在《头文字D》中的经典语录:什么是神?其实神也是人,只是神做到了人所做不到的事,然后他就成了神!这简直是苏神在乌拉圭与英格兰的火并中全场表现的缩影。第39分钟杰拉德中场失误,洛代罗及时分边,卡瓦尼左肋面对防守冷静斜传,贾吉尔卡冒顶,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门前7米处甩头破门得分,为乌拉圭取得梦幻开局。满血复活的苏神下半场更加强悍,他在第49分钟差点角球直接得分,第50分钟的右肋低射又偏出远角。在鲁尼攻入世界杯近10场比赛首球扳平比分后,苏神更是杀红了眼,他可不希望自己的进球只给球队换来1分,红军射手唯一能做的,就是再进一球锁定胜局!第84分钟,梦想照亮现实,穆斯莱拉大脚开球至前场,杰拉德头球后蹭竟变乌龙助攻,苏亚雷斯长驱直入突破至小禁区右侧,在卡希尔的防守下小角度右脚抽射攻破哈特十指关!梅开二度,送出绝杀,王者归来的苏神为乌拉圭带来了一场决定性的胜利,而这仅仅是他经历半月板手术复出后,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次亮相!

  第88分钟,乌拉圭之神拼到抽筋被迫离场,但回到替补席上的他依然在紧张地关注着比赛进程,焦灼、渴望、担忧与期待的神情,杂糅在他的脸上。伴随着当值主裁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苏神终于可以长出一口气,他的球队已经把3分装进口袋!作为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苏亚雷斯被队友高高抛起,笑逐颜开的龅牙哥非常享受这种众星捧月的感觉,他在释放着内心的喜悦与欢乐!

  全场第一脚中目标射门就为乌拉圭取得进球,近7场世界杯比赛攻入5球,苏亚雷斯的神级表现令人神往,其门前嗅觉与把握机会的能力完爆鲁尼。苏亚雷斯刚刚在利物浦度过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包揽英超最佳球员和英超金靴的他凤凰涅槃,一举成为了“杀人不眨眼”的顶尖射手。此战大伤初愈的苏神没有打出在英超的侵略性和威慑力,他在积蓄能量,适应世界杯氛围,直到最靠近球门的时候才施展出自己临门一脚的功力!苏神做到了!在最关键的生死战中,他以金子般珍贵的进球拯救了乌拉圭,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的领袖气质,镇静从容,把握机会的能力,以及在场上给队友带来的正能量激励,无人能及!有了神一般的苏亚雷斯,乌拉圭复制上届世界杯的神迹绝非幻想——当然,他们首先要做的,是从死亡之组杀出重围!

  (向死而生)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英格兰VS乌拉圭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084903.shtml report 646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