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拉圭主帅:谱写绝佳剧本 苏神很棒1人同样精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Video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苏亚雷斯头球 2:鲁尼门前推射 3:杰拉德乌龙助攻苏神爆射绝杀

  在一场惊心动魄的出线生死战中,乌拉圭2-1力克英格兰,全取3分。赛后一展笑颜的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盛赞了球队的表现:“没有人能为乌拉圭写出比本场比赛更好的剧本了!”

  本届世界杯D组云集了意大利、英格兰和乌拉圭3支曾夺得过世界杯冠军的王者之师,是公认的死亡之组。首战乌拉圭在苏亚雷斯缺阵的情况下爆冷不敌哥斯达黎加,英格兰则1球憾负意大利,两队要想取得出线权,必须在本场直接对话中力争击败对手。尽管鲁尼斩获了近10场世界杯比赛的第1球,但乌拉圭依然凭借苏亚雷斯的2粒进球赢得比赛。塔巴雷斯赛后对弟子的表现大加赞赏:“乌拉圭不会成为一支伟大球队,但我们会非常具有吸引力。我们亲密无间,团结一致,有一些球员把他们的一切都奉献给了国家!”

  塔巴雷斯认为本场胜利来之不易,值得庆祝:“今天是乌拉圭民族英雄何塞-阿蒂加斯的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击败了英格兰,一切都像是一部电影,没有比这更好的剧本了!乌拉圭队很团结,队员们也拼尽了全力。这是一场极具象征意义的比赛,我们从死亡边缘活了过来,这给我们带来了暂时的平静。我们还将迎战小组赛的最后对手意大利队,希望我们可以取得好的结果。”

  对于本场比赛的英雄、独中两元的苏亚雷斯,塔巴雷斯赞不绝口:“我对苏亚雷斯上赛季的表现感到震惊,他在比赛中的发挥相当好,他的妻子一直在身边陪伴他,和队医潘先生一直在照顾他的健康。”乌拉圭主帅对卡瓦尼的状态也很满意:“卡瓦尼同样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的一些传球不应被忽略。”回顾整场比赛,塔巴雷斯表示:“我们不被看好,但我们可以给任何球队制造麻烦,今天我们做到了。英格兰没有太多弱点,但我们限制了他们的特点,并把我们自身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向死而生)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英格兰VS乌拉圭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089094.shtml report 5873 视频-苏神VS英格兰集锦头球破门建功演双响炮-->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苏亚雷斯头球2:鲁尼门前推射3:杰拉德乌龙助攻苏神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