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日本赛程|日本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组出线分析:科特迪瓦出线在望 日本赢球难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C组积分榜
排名 球队 场数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哥伦比亚 2 2 0 0 5 1 4 6
2 科特迪瓦 2 1 0 1 3 3 0 3
3 日本 2 0 1 1 1 2 -1 1
4 希腊 2 0 1 1 0 3 -3 1

  注:小组前两名晋级

  在第二轮小组赛之后,C组的出线形势相对明朗化。两战全胜的哥伦比亚,已经提前一轮从小组中出线。目前科特迪瓦日本希腊分别拿到了3分、1分和1分,这三支球队都仍然有晋级希望。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科特迪瓦将对阵希腊,日本则将对阵已经提前出线的哥伦比亚。

  在积分上,科特迪瓦目前拥有较大的优势。只要在末轮战胜希腊,拿到6分的科特迪瓦就将肯定能够出线。如果科特迪瓦输给希腊,那就肯定会被淘汰,非洲大象的积分肯定会比希腊更少。如果科特迪瓦战平希腊的话,那就要看日本与哥伦比亚的比赛结果了。如果日本无法战胜哥伦比亚,科特迪瓦也将出线。如果日本战胜哥伦比亚,日本和科特迪瓦将同积4分。科特迪瓦净胜球为0,日本如果能以2球以上优势战胜哥伦比亚,那净胜球将至少为1球,届时出线的就将是日本队。

  如果日本队以1球优势战胜哥伦比亚,那净胜球也为0球。在净胜球相同的情况下,比拼的是两支球队的进球数。科特迪瓦目前打进3球,日本队打进1球,东瀛军团在这一数据上占据下风。如果两队在净胜球和进球数方面都相同的话,科特迪瓦在对阵日本时还拥有直接交锋时的战绩优势。这也就意味着,科特迪瓦末轮取胜肯定出线,踢平的话出线的可能性也相对较大。

  日本队的出线命运,并不掌握在自己手中。日本首先必须在末轮战胜哥伦比亚,然后还要看希腊和科特迪瓦的比赛结果。如果科特迪瓦赢球的话,日本纵使末轮获胜也是徒劳。如果科特迪瓦与希腊踢平,日本将与科特迪瓦比拼净胜球和进球数。而如果希腊战胜科特迪瓦的话,日本又要和希腊比拼净胜球和进球数了。日本队目前净胜球为-1,希腊净胜球为-3,日本优势较大。为了确保晋级,日本不但要争取在末轮战胜哥伦比亚,而且要争取多捞净胜球。

  在出线权的争夺战中,希腊出线难度最大。希腊出线的先决条件,就是必须末轮获胜。就算希腊能够在末轮战胜科特迪瓦,也还要看哥伦比亚和日本的比赛结果。只有在哥伦比亚战胜日本的情况下,希腊才能在战胜科特迪瓦后直接晋级。如果日本赢了哥伦比亚,希腊就要和日本比拼净胜球和进球数了。希腊目前打进0球净胜球为-3球,在与日本竞争中居于劣势。(丁武)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日本VS希腊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日本憾平本田高光获MVP 破内讧传闻存出线可能
·C组出线分析:科特迪瓦出线在望 日本赢球难晋级
·全球媒体:日本保送哥伦比亚晋级 希腊几近出局
·球员数据:本田一人传球75次 红牌罪人犯规成瘾
·日本控球率近7成射门16次 双方联手献41次犯规

各方声音:

·日本球迷吐槽闷平:香川活该替补 本田实在垃圾
·苍井空不满沉闷威胁日本队 发推点出阵中最强人
·李霄鹏:日本队不敢冒险 没有中锋难破希腊铁桶
·萨马拉斯:少一人球队很团结 下轮努力不管结果
·西多夫:日本优势未发挥 一大问题制约本田圭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094879.shtml report 6129 C组积分榜排名球队场数胜平负进球失球净胜球积分1哥伦比亚220051462科特迪瓦210133033日本201112-114希腊201103-31注:小组前两名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