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冯德西利奥复出 哥斯达黎加战意大利难再爆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D组首个比赛日,意大利哥斯达黎加都取得了胜利,其中,哥斯达黎加因为净胜球的优势在小组中领跑,这恐怕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毕竟在世界杯开打前,舆论普遍认为哥斯达黎加在这个小组只是陪跑的角色,两个出线名额应在意大利、英格兰乌拉圭三支球队之间产生。

  哥斯达黎加有没有可能来个“爆冷连环炮”?在意大利面前,哥斯达黎加估计很难再带来惊喜。一是因为意大利在整体实力方面的确要高出一筹,二是对方的布冯和德西里奥两员大将已经回归。在这样的情况下,亚洲游戏中意大利仅仅受让一球,当然值得追捧啦。值得一提的是,一旦意大利取得连胜,很有可能提前锁定一个16强的席位。

  特02~特03版撰文及数据整理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意大利

  布冯德西里奥双双复出

  小组赛首轮,意大利在与英格兰的强强对决中胜出,让舆论对这支“新陈代谢”中的蓝衣军团有了更多的期待。不过比赛中被英格兰队攻进一球,意大利的防守队员在对方进球过程中全程“陪跑”,昔日的钢筋混凝土防线完全不见影踪,多少还是让人为他们的前景有所担心。

  不过,与哥斯达黎加比赛之前有振奋人心的消息传出,意大利的国宝级门将布冯已伤愈归队,此前因肌肉拉伤而缺席了小组赛首战的后卫德西里奥也同样恢复了训练。两人的复出,无疑将帮助意大利队的防线恢复昔日风采。

  但意大利阵中也有负面消息传出,中卫巴尔扎利缺席了球队最近一次的正常训练,使得其能否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上场蒙上了阴影。另外,意大利的主力中场球员维拉蒂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我已经为比赛做好一切准备,我想普兰德利希望维拉蒂能获得休息的机会,特别是在上场比赛出战整整90分钟后又患了感冒,他需要休息。我和维拉蒂的风格不同,但是我确信我也可以为球队带来胜利。”日前,意大利中场莫塔透露自己将在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顶替维拉蒂先发。

  哥斯达黎加

  坎贝尔是哥队“杀手锏”

  哥斯达黎加上一轮小组赛3∶1逆转乌拉圭队,除了自身发挥出色外,多少还因为乌拉圭队大意了。而且苏亚雷斯的缺阵,无疑也让乌拉圭队的实力大打了折扣。本场对阵蓝军,哥斯达黎加需要幸运女神眷顾才有望爆冷。

  要敲开意大利队的球门,最有威力的武器自然是他们的当家前锋坎贝尔了。首轮比赛中,坎贝尔贡献了一粒进球,还为球队另一个进球贡献了关键传球。他的表现已经引起了阿森纳的注意,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新赛季将会“留用”坎贝尔。

  三年前,阿森纳买下坎贝尔,不过随即将他租借了出去,因为温格当时觉得这名年轻的前锋还没有做好加入阿森纳的准备。三年中,坎贝尔先后为里昂、皇家贝蒂斯以及奥利匹亚科斯等队效力。

  还有一个十分有趣的信息,哥斯达黎加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是1990年,那年的世界杯正是在意大利举行,可以说意大利是哥斯达黎加的幸运符。而且在那个意大利之夏,哥斯达黎加首次闯进决赛圈就打进了16强,带队创造奇迹的正是大家熟悉的前中国国足主帅米卢。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101512.shtml report 2115 D组首个比赛日,意大利和哥斯达黎加都取得了胜利,其中,哥斯达黎加因为净胜球的优势在小组中领跑,这恐怕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毕竟在世界杯开打前,舆论普遍认为哥斯达黎加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