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乌龙一箩筐:英媒报错死讯 梅西遇合照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6月20日电 世界杯的每一天都精彩纷呈,本届杯赛开赛以来球场上下的各种乌龙事件林林总总,谐趣横生。

  巴西世界杯刚拉开大幕,就已经出现了三大乌龙事件。第一次乌龙出现在开幕式上,在舞台中央的大球秀出本次32个参赛国的国旗,但是尼日利亚的国旗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尼日尔的国旗。令人尴尬的场景继续上演,在揭幕战前,现场音响先播放了克罗地亚国歌,随后在播放巴西国歌时,播放到一半,音响却突然罢工,现场一片哗然。接下来的揭幕战,马塞洛的乌龙球打破了巴西队世界杯上没有乌龙球的纪录。

  以关键词“乌龙”开启的本届杯赛此后“乌龙”不断,除了新增两粒乌龙球,乌龙事件亦是层出不穷。

  科特迪瓦和哥伦比亚的小组次轮较量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开始,赛前的奏国歌仪式中,科特迪瓦中场迪耶痛哭流涕,该“异举”立刻吸引媒体关注,对此英媒体反应迅速,称赛前两个小时迪耶的父亲刚刚去世。

  谁知正在众媒体借此开始挖掘失去亲人仍带悲参赛的各种绿茵历史故事之时,当事人迪耶得知这个说法,立刻愤怒作出回应,说他哭是因为没想到能站在世界杯赛场,纯粹因为骄傲和激动,而他的父亲早在2004年早已过世。

  英国媒体搞乌龙,智利队与西班牙队比赛的裁判乌龙也不小,比赛中有一处违规细节未被发现,这引发了规则上的争议。

  智利队20号球员阿朗吉斯下半场出场时穿错了球裤,上面的号码分明写了19号,但无论来自美国的主裁盖格还是第四官员都没有发现。

  接下来还有梅西的乌龙案。

  日前阿根廷球星梅西在球员通道里“无视”一名小球童的照片在社交网络上疯传。

  阿根廷对阵波黑的比赛前,一名小球童想和梅西握手但是似乎没被注意到,随后失望走开,对此梅西解释道:“你说的真够离谱的,我怎么会拒绝和一个小孩子握手?我只是没有注意到而已,我想我只是全神贯注于比赛了。”

  随后,社交媒体上流传出一张梅西与被忽视的球童合影的照片,大量媒体转载说这就是那个小孩,但是当事球童的父亲劳尔·耶斯卡斯表示,自己没有收到任何来自梅西方面的联系。

  在接受采访时劳尔·耶斯卡斯说:“我想梅西团队中的公关人员不太会使用蒙太奇,他们没有去验证不确定的照片,更让我困扰的是他们说送给我儿子一件梅西的签名球衣,还有不知道其他什么东西。我不求回报,但是我想要他们能澄清事实,我不奢望什么,梅西正在忙着踢世界杯,他已经解释过发生了什么。让我生气的是一些媒体的做法,照片里的不是我的儿子。”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0/6303188.shtml report 1226 中新社北京6月20日电 世界杯的每一天都精彩纷呈,本届杯赛开赛以来球场上下的各种乌龙事件林林总总,谐趣横生。巴西世界杯刚拉开大幕,就已经出现了三大乌龙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世界杯乌龙事件一箩筐:英媒错报球员父亲刚去世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