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F组阿根廷VS伊朗|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阿根廷VS伊朗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战伊朗梅西大开杀戒 听球王的话能赢球?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尽管梅西如日中天,在俱乐部拿冠军拿到手软,但和前辈马拉多纳相比,还是少了一座金灿灿的世界杯奖杯。

  如果说四年前在南非,梅西还是世界杯菜鸟,那么,巴西世界杯则是梅西的加冕良机。小组赛首轮,梅西打入一球是一个好兆头,这一场,伊朗人恐怕要面对进球欲望更强烈的梅西。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梅西本场该大开杀戒了

  作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员,很难想象梅西迄今为止只收获了两个世界杯进球,上一个还是在8年之前。

  除了进球,除了带队勇往直前,梅西没有第二条路可走。好在这支阿根廷队低调且宁静,为梅西创造了一个最好的环境。

  在小组赛首轮艰难地击败波黑后,面对实力更弱的伊朗,梅西有望率队大开杀戒,在保障提前拿到小组出线资格的同时刷一刷个人数据。

  梅西、阿奎罗伊瓜因,阿根廷拥有全世界主帅都艳羡的三大绝世前锋。大牌前锋之间的协作和配合如何呢?

  梅西的队友伊瓜因认为:“我们3人可以交叉换位,我们都不是固定的9号,左中右三路都可以踢。我们也知道必须帮助球队进行防守,必须要在这方面进行训练。但在前场,我们是自由的。”

  听梅西的话能赢球?

  本届世界杯首次亮相,梅西在对波黑的比赛中打入世界波,让阿根廷取得了首场胜利,但阿根廷媒体和球迷对国家队的表现并不是非常满意,主帅萨维利亚在上半场的排兵布阵更是成为争论的焦点。

  在首发阵容中,萨维利亚安排了5名后卫,这让球队的创造力和进攻能力大受影响。近日,阿根廷媒体披露,对阵波黑的比赛中场休息时,阿根廷球员在更衣室召开了紧急会议,梅西要求主教练萨维利亚将阵容改为4-3-3,而近日阿根廷队在训练中,都试验了4-3-3阵容。

  从这一“越位事件”可以看出,梅西虽话语不多,但针针见血,当他的脸上出现挑战的神情,就意味着风暴即将到来。对胜利和世界杯的渴望让梅西不得不篡位,而萨维利亚不得不把球队的指挥权交给梅西,阿根廷要想进入世界杯决赛,就必须满足梅西的一切要求。好在,小组赛对手实力较弱,还不足以让阿根廷暴露出真正软肋。

  限制梅西是重中之重

  历史上,阿根廷分别在1978年和1986年两次捧得世界杯。对于1986年世界杯,那是梅西和队友们无法忘却的经典。伊瓜因也认为:“那支球队有马拉多纳。我们也是一支让大家充满期待的球队,但必须努力训练。梅西是队长,是国家队的象征,只要他在,就能发挥关键作用。”

  和阿根廷相比,伊朗队留给人们的印象唯有坚韧和顽强。这一切依赖于前皇马主帅奎罗斯的调教,不过近日传出他将在世界杯后卸任的消息。奎罗斯表示,这个决定不会影响他率领伊朗队征战巴西世界杯。

  伊朗队在小组赛首场与尼日利亚队战成0∶0。如果想要在世界杯上再进一步,那伊朗就必须在强大的阿根廷身上有所斩获,因此这场比赛被奎罗斯形容为“伊朗足球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如何限制梅西,显然是此战的重中之重。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33596.shtml report 2157 尽管梅西如日中天,在俱乐部拿冠军拿到手软,但和前辈马拉多纳相比,还是少了一座金灿灿的世界杯奖杯。如果说四年前在南非,梅西还是世界杯菜鸟,那么,巴西世界杯则是梅西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