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 > 2014世界杯乌拉圭VS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要进球谁都挡不住 霍奇森:我还不需要辞职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当苏亚雷斯神奇地复出并独中两元后,英格兰就只能“交枪”了……尽管鲁尼在经过了758分钟、10场世界杯之战的苦苦等待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首个世界杯进球,却无法为自己的球队带来一场胜利或者是一个平局!英格兰球迷愤怒了,但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并不这样认为,他甚至说:“我觉得我们的表现对得起球迷,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国家,我不需要辞职,如果感觉差,足总可以解雇我!”

  其实,霍奇森的态度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毕竟,世界上只有一个苏神,而英格兰队却在不合时宜的时候遇到了他!半月板手术后仅仅一个月就神奇复出,复出后还能进球,这就是苏亚雷斯,他的表现并不神奇,因为他本身就是“神”!

  世界上有一位神叫做“苏神”

  1个月前才做了膝盖半月板手术的苏亚雷斯在与英格兰的生死战上火线复出,苏亚雷斯也没有让乌拉圭球迷失望,全场比赛,苏亚雷斯梅开二度。苏亚雷斯的高效、勤勉及灵动,给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说,苏亚雷斯几乎以一己之力击败英格兰。

  有这样的一个数据,那就是苏亚雷斯在过去的78场比赛中,一共有43球入账。在同等场次下,他的得分率排在南美足球史第6位,仅次于77球贝利、62球罗尼、56球巴蒂、55球罗马里奥和48球济科。苏亚雷斯“神”一样的表现,连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也显得相当无奈,霍奇森说:“你早就知道苏亚雷斯要干什么、他会主导比赛到什么程度,可仍旧无计可施。”

  在苏亚雷斯光鲜的背后,其实谁也不知道他为了世界杯付出了多少。按照常理,一个刚刚做过半月板手术的人,一个月的时间,能够下地走路就已经非常不错了,但苏亚雷斯却做到了“满场飞奔”。

  对于自己的付出,苏亚雷斯赛后仅仅有了一句“你知道我最近一段时间过得有多艰难”来形容,谁都能够看出,在苏亚雷斯这一句轻描淡写的背后,究竟有多少“苦辣心酸”。从这个角度说,叫苏亚雷斯是“苏神”,可谓实至名归。

  乌拉圭主帅豪言要“夺世界杯”

  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苏亚雷斯抱着身边的队友迭戈•佩雷斯的头,将自己的头埋在他的耳边一边哭一边说着什么,情到深处苏亚雷斯还以手掩面擦去了眼角的泪水。毫无疑问,就这场比赛而言,苏亚雷斯的表现是完美的。赛后,乌拉圭的队友们相互簇拥着将苏亚雷斯扛起,让苏亚雷斯接受着球迷们的顶礼膜拜,苏亚雷斯本人则不断挥舞着自己的拳头怒吼着宣泄着自己的情感,最后所有的一切终究化为了苏亚雷斯和他的国家队队友们紧紧拥抱,看台上的乌拉圭球迷欢呼着,这一幕让人动容。这就是苏亚雷斯带给乌拉圭足球,乃至乌拉圭整个国家带来的一切。这一夜的苏亚雷斯之于乌拉圭足球而言,无疑就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国家英雄。

  对于自己的复出,苏亚雷斯也有这自己的看法,他说:“我没想过能进2球,我自己也很惊讶。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他们的表现真的很好。”其实,苏亚雷斯的复出真的需要感谢很多人,尤其是乌拉圭的队医沃尔特。有这样的一个细节,当苏亚雷斯打进第一个进球后冲到场边拥抱了沃尔特,“我要感谢队医沃尔特,他给了我很大的支持,他在赛前和我说,你上场没问题,我会一直帮助你。还有我的家人也一直在支持我。”

  “一个人能够改变一个组出线形势”的苏亚雷斯复出,这也让乌拉圭的主帅塔巴雷斯变得信心满满,赛后,塔巴雷斯直言,“我认为从这场比赛之后,乌拉圭足球会重新回到媒体的聚焦点,会重新获得尊重。我们队员在这场比赛中全神贯注的态度我很满意,球员的态度是比赛最重要的因素,也是获胜的原因。如果球队想走下去,必须保持这种状态。接下来我们将要仔细备战对战意大利队的比赛。我想,我们也应该是世界杯的有利争夺者,没有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一定会向着最好的方向发展。”

  ■声音

  霍奇森:

  我想还不需要辞职

  当乌拉圭与英格兰的比赛进行到75分钟时候,鲁尼终于获得进球,并凭借着这个进球将场上比分扳平。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是鲁尼的首个世界杯进球,而为了这个进球,鲁尼用了10场比赛,整整等了758分钟。这个进球,是上帝对鲁尼在世界杯上付出努力的一个回报!只可惜,这个进球没能够帮助英格兰哪怕是取得1分。

  霍奇森赛后分析了球队为何失利:“第一粒失球我们没有任何办法,第二粒失球则是我们的防守失误,我们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我们原本有机会取得胜利,但是他们打进了第二球,打进第二球后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了。我们对此十分失望。”不过,霍奇森并没有埋怨任何人,“是的,我的球员们的表现没有让我失望,没让球队失望,没让国家失望,我们也在他们门前创造了很多机会,我觉得我们的机会更好,但我们没进球。”根据最新消息,霍奇森表示他不会从英格兰队辞职:“我感到非常失望,但是我想还不需要辞职。当然如果英足总觉得我不再是主教练的合适人选他们可以解雇我,这是他们的决定。”记者 于洋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36778.shtml report 2837 当苏亚雷斯神奇地复出并独中两元后,英格兰就只能“交枪”了……尽管鲁尼在经过了758分钟、10场世界杯之战的苦苦等待后,终于迎来了自己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