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斗牛士军团已燃烧殆尽 英格兰尚且还能苟延残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不像西班牙队的彻底回家,英格兰队还有理论上的苟延残喘,当然如果一觉醒来,发现意大利哥斯达黎加默契打平,那就直接窝囊死了。不管怎样,鲁尼们不会被放过,英式没品笑话已经铆足了火力,几乎全天下都在等着三喵军团出糗,尽管他们其实踢得并不差,尤其鲁雄心,相对上两届世界杯已经实现质的飞越,但是杰包子的友谊助攻,一头蹭破了那层遮羞布。

  斗牛士军团已经燃烧殆尽,尽管没有那么从容,相对非洲雄狮要更彻底一些,在功利足球的绝对主导下,还能在世界杯从容燃烧的,可能只有贝尔萨麾下的智利队留给人们美妙回忆,以及上届欧洲杯爱尔兰队落后球迷齐唱《The Fields Of Athenry》时的“慷慨歌燕世,从容作楚囚”。荷兰队也在燃烧,但电光石火痛快之余还让人保留着一份揪心;葡萄牙队只剩下C罗一个人在燃烧,只不过从容的发胶正在变得凌乱。

  杰包子在世界杯赛场似乎从来没有燃烧过,主罚任意球时那张脸沧桑到哭丧着似乎是被霜打加被欠钱,让人完全没有食欲,他飞翔起来的笑容似乎只能在联赛,可能是太过于沉迷在联赛,给苏神的那记助攻才显得那样合理;雄心哥终于可以抬起头,如果运气稍微好一点,他完全可以上演帽子戏法,但是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苟延残喘成了唯一的选择。

  与意大利和乌拉圭两战,英格兰其实可称得上“美丽的失败者”,踢得不仅完全不保守,并且有开有合,局面不落下风。尤其第二战是倒在了自己栽培出的苏神两记耳光,谁让你倒霉,连续遭遇巴神和苏神,当今足坛唯二封神的两员悍将都给遇上了。足球就是这样蛮不讲理,可能不是输给踢得比你更好、而是输给比你踢得更狠的人,三喵军团之前是以糙名闻天下,小贝时代平添了阴柔,杰拉德们甚至不具备加斯科因的气质。既然不能从容燃烧,那就继续苟延残喘吧,至少还可以让全英媒体丧心病狂的自黑,以及给全世界球迷提供源源不断的段子。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42037.shtml report 1697 不像西班牙队的彻底回家,英格兰队还有理论上的苟延残喘,当然如果一觉醒来,发现意大利和哥斯达黎加默契打平,那就直接窝囊死了。不管怎样,鲁尼们不会被放过,英式没品笑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