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堪称全民舞台剧 眼泪是道具足球只是游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第3页 :性与世界杯,扩展舞台

  性与世界杯,扩展舞台

  球迷与世界杯几乎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至少在1998年世界杯之前,球迷的主要功能有三个,第一是给球队加油,第二个是给主办国带来财富,第三个要让主办国的警察在高度紧张中度过世界杯。

  在以往的世界杯舞台上,打扮的最花俏的是荷兰球迷和巴西球迷,荷兰球迷喜欢用橙色把自己武装到牙齿,他们还会戴着橙蓝相间的假发坐在看台上,橙色是荷兰球衣的颜色,而象征着自由的蓝色则是国旗的三色之一;巴西球迷则会身披国旗,脸上涂抹国旗色,加上穿着黄色衣服,非常显眼。需要指出的是,最初穿着性感的是巴西球迷,巴西女球迷喜欢在看台上跳桑巴舞,肚皮当然是露的,但还是有穿比基尼的。

  欧洲大部分国家的球迷,都喜欢在自己脸上涂上国旗来为球队加油。英格兰球迷是世界杯赛场上最不受待见的球迷,他们随意,没有规矩,胜利或失败都能成为他们放浪骸形的理由,因此一提起足球流氓,就会有“防火防盗防英格兰”之说。但这其实是误解,足球流氓哪里都有,南美的比英格兰的要多,德国的极端球迷在2006年世界杯上甚至吹过本国球员阿萨莫阿的口哨,那是因为阿萨莫阿是黑人,按照极端纳粹球迷的说法,阿萨莫阿就根本不应该与其他德国球员站在一起;意大利南部的足球流氓下起狠手来都是黑社会级别的。

  关键英格兰球迷名声在外了,他们在醉酒后的种种不雅之举让他们成为最不受欢迎的球迷,而德国尽管有极端球迷,但大多数德国球迷都是克制而内敛的。

  2002年世界杯上,韩国女球迷把“性感”一词带到了世界杯舞台上,以往性感总是世界杯一个附属物,绝对不可能成为主流角色,但从2002年世界杯之后,性感,成为世界杯上一个重要的话题。

  2010年世界杯上,巴拉圭女球迷L—里克尔梅在观看小组赛时胸夹手机的画面通过网络传遍了全世界,使她成为网络名人。里克尔梅决定火上浇油,她表示如果巴拉圭击败西班牙打入半决赛,她将在亚松森的广场上裸身庆祝。不管里克尔梅背后是否有推手,她的确是把“眼球经济”、性,以及世界杯紧紧联系在一起。通过世界杯,她从一位普通的平面模特,电视台舞女和半裸照片女,走向了世界,变成了大牌杂志的封面女郎。

  本届世界杯上,智利女艳星玛伦—朵儿则更进一步,在智利与乌拉圭一役前,她表示若智利赢球,她与通过她推特报名的粉丝床战八小时,而在智利与西班牙一役前,她表示若智利胜,她将与粉丝床战十六小时。世界杯与性,终于成为一对难舍的姐妹,舞台剧也是成人剧,大尺度也属本来的特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42539.shtml report 9022 世界杯就是一个舞台世界杯就是一个舞台,主角是球员们,但这个舞台上若仅有主角们,戏就会变得枯燥干涩,成为一出让人昏昏欲睡的简单励志剧。在世界杯这个舞台戏,她的材质
(责任编辑:汀苑)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