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F组尼日利亚VS波黑|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尼日利亚VS波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日利亚VS波黑前瞻:雄鹰恐折翅 哲科火力开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6月22日早上6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F组的第四场小组赛将在库亚巴的潘塔纳尔体育场开打,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大战波黑。由于本组阿根廷实力超群,因此本场比赛被视为是小组第二名之争。平局对于尼日利亚来说都难以接受,而波黑一旦实力就会提前告别世界杯。

  历史战绩:无

  尼日利亚与波黑在历史上从未有过交锋。

  近况:尼日利亚状态低迷

  尼日利亚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成绩很出色,他们在非洲区第二阶段小组赛F组中以3胜3平的不败战绩脱颖而出,第三阶段淘汰赛则以4-1的总比分双杀埃塞俄比亚,拿到世界杯的参赛门票。但在2014年尼日利亚还未尝胜绩:热身赛3平1负,世界杯首战则与本组整体实力最弱的伊朗互交白卷。值得一提的是,尼日利亚在过去9场世界杯比赛中3平6负未尝一胜,这支非洲球队在世界杯上取得的最后一场胜利还是1998年1-0小时保加利亚,低迷的非洲雄鹰似乎已经忘记该如何振翅高飞。

  波黑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表现也不错,他们在欧洲区G组8胜1平1负,凭净胜球的优势压倒希腊获得小组头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2014年波黑在友谊赛中2胜1负表现不错,世界杯小组赛首战虽然1-2不敌阿根廷,但哲科和他的球队表现还算不错,给夺冠大热门阿根廷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虽说波黑要竞争本组头名已经几乎无望,但以他们展现出的竞技水准,击败尼日利亚和伊朗晋级16强应该仍不成问题。

  赛前:非洲雄鹰唯求一胜

  首场比赛没有取胜,对于尼日利亚和波黑两支球队来说却有不同的意义。没能击败小组最弱的伊朗,尼日利亚错过了全取3分的最佳机会,这也许会成为非洲雄鹰的致命伤。虽然尼日利亚眼下手握1分,但他们最后一轮要迎战强敌阿根廷,因此他们的处境并不理想,本场比赛唯有击败波黑才能有晋级的希望。与此同时尼日利亚还有其他心烦的问题,比如主力中卫奥博阿博纳有小恙在身,究竟是否该让他出场需要尼日利亚主帅凯希好好斟酌一番。

  与尼日利亚相反,首轮输球目前在本组垫底的波黑的形势却算不上太糟,不敌阿根廷虽然可惜但本就在预料之中,接下来两战才是波黑拿分的主战场。在整体实力上波黑依然胜过尼日利亚和伊朗,两连胜对于哲科和他的小伙伴们来说并不是奢求。面对阿根廷有所保留的波黑此番终于可以将注意力放在进攻方面,哲科、卢利奇、皮亚尼奇和米西莫维奇们终于可以发挥自己的特长了。但值得一提的是波黑已经不容再有闪失,再输一场就意味着出局。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尼日利亚(4-2-3-1):恩耶亚马;安布罗斯,奥梅鲁奥,奥博阿博纳,奥沙尼瓦;奥纳齐,米克尔;穆萨,乌切博,摩西;埃梅尼克

  波黑(4-2-3-1):贝戈维奇;穆伊扎,斯帕希奇,比查克契奇,科拉希纳茨;贝西奇,梅杜尼亚宁;皮亚尼奇,米西莫维奇,卢利奇;哲科

  (寒锋)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42824.shtml report 2686 北京时间6月22日早上6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F组的第四场小组赛将在库亚巴的潘塔纳尔体育场开打,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大战波黑。由于本组阿根廷实力超群,因此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