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冉雄飞:意大利输给小徒弟 除了防反就不会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北京时间6月21日,巴西世界杯进入第九个比赛日,在凌晨结束的死亡之组D组一场焦点战役中,意大利队有些意外地以0-1不敌哥斯达黎加队,这样下轮比赛他们将和乌拉圭队争夺D组另外一个出线名额。赛后著名足球评论员冉雄飞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认为,意大利算是防守反击的大师,但今天却输给了同样打防守反击的徒弟哥斯达黎加。

  上半场比赛意大利队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被动状态,偶尔有皮尔洛灵光一现给巴洛特利送出妙传,无奈后者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而哥斯达黎加队一次禁区内摔倒,主裁没有判罚点球,冉雄飞认为此球是明显的点球,裁判员漏判给哥斯达黎加点球,但随后足球给了努力勤奋的哥斯达黎加队最好的补偿,10号鲁伊斯的头球攻破布冯把守的大门。

  “这个球既是上帝的奖励,更要感谢高科技带来的公平,鲁伊斯头球弹柱进球再弹出,放在以往世界杯完全可能误判。而意大利队场上节奏太慢,基本不逼抢,这种踢法很养人,但是却遭到了上帝的惩罚。”冉雄飞说。

  随后的下半场比赛,意大利人依然没有太大的起色,最终输掉了全场比赛。冉雄飞提到意大利队在打法上存在问题,他们希望哥斯达黎加队出来反击,但对方一球在手根本不会上当,这就好比切尔西踢桑德兰,防反球队打阵地进攻都不行。

  “意大利队算是‘防守之父’,有一天他突然发现,自己当爸爸的,却对付不了学习自己踢法的徒弟或后辈,哥斯达黎加爆冷有客观的因素,那就是意大利队并不高昂的斗志,但也有主观的因素,那就是意大利人除了防守反击,自己居然不会踢‘进攻足球’。”冉雄飞提到意大利输球最直接的结果就是造成英格兰被提前淘汰,随着英格兰、西班牙被淘汰出局,欧洲球队在南美遭遇滑铁卢,而这场输球的意大利下轮将和乌拉圭死磕,也许他们也将成为下一个悲剧。(搜狐体育 九天)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993&paper.cmsUrl= report 1657 北京时间6月21日,巴西世界杯进入第九个比赛日,在凌晨结束的死亡之组D组一场焦点战役中,意大利队有些意外地以0-1不敌哥斯达黎加队,这样下轮比赛他们将和乌拉圭队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署笔名】冉雄飞:意大利输给小徒弟 除了防反就不会进攻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