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加纳新闻|加纳赛程|加纳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加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滕兄弟将二度阋墙 阿尤:相信凯文不会分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宝玉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点,世界杯G组的一场焦点对话将在福塔雷萨的卡斯特劳体育场展开,夺冠热门德国队将对阵上届八强加纳。这不仅是上届世界杯小组赛两队对决的重演,也是博阿滕兄弟第二度在世界杯赛场上的较量。加纳队中的安德雷-阿尤同样经历过兄弟阋墙,对于即将到来的博阿滕兄弟的对话,阿尤表示,他相信当自己的队友凯文-普林斯-博阿滕与弟弟杰罗姆-博阿滕交手时,身为哥哥的凯文将不会因此而分心。

  凯文-普林斯-博阿滕(大博阿滕)和杰罗姆-博阿滕(小博阿滕)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凯文比杰罗姆年长一岁,两人选择了不同的国家队效力,哥哥凯文-普林斯是加纳队主力中场,弟弟杰罗姆则是德国队主力右后卫。

  而对于大博阿滕的国家队队友安德雷-阿尤来说,兄弟各为其主的感受也并不陌生。他与弟弟乔丹-阿尤都曾在法甲马赛效力,本赛季,弟弟乔丹被租借至索肖,两人有了第一次场上对垒的机会。如今,他们共同在加纳国家队效力。说起即将到来的博阿滕兄弟的对决,阿尤说,“这不是他们兄弟俩第一次在国际赛场上相遇了,四年前的世界杯小组赛他们就遭遇过。在联赛里,大博阿滕的沙尔克和小博阿滕的拜仁也总有机会打比赛,所以我觉得这并不会让凯文分心。”

  “当我和我弟弟乔丹比赛的时候,我觉得很有趣,在顶级联赛的赛场中和自己的兄弟比赛,这样的机会很难得。”

  谈到即将到来的与德国队的比赛,阿尤认为,加纳队无需改变自己的风格。尽管自己进了球,但加纳却在与美国队的首轮较量中1-2负于对手,不过,阿尤觉得加纳队从头到尾打得不错。“加纳就是加纳,我知道德国人总在说我们踢球靠身体,但我们也拥有不错的技巧,加纳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

  “跟美国比赛时,尽管丢球较早,但我们没有丢掉决心,如果我们能改变最开始5分钟和最后5分钟的打法,我们本可以赢下比赛。06年我们输掉了第一场与意大利的小组赛,但随后连赢两场出线,10年我们也是拿到4分出线的。我们现在的压力并非来自于外界,而是来自我们自己,我们需要强大的自信渡过难关。我们做好了为国而战的准备,为了让祖国人民感到骄傲,我们可以付出一切”。(大宝玉)

阿尤:与弟弟对垒 相信大博阿滕不会分心
阿尤:与弟弟对垒 相信大博阿滕不会分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50794.shtml report 457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