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厄瓜多尔新闻|厄瓜多尔赛程|厄瓜多尔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厄瓜多尔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飞翼 足坛第一快马签约至2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瓦伦西亚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南美劲旅厄瓜多尔队在巴西世界杯第二轮小组赛中2-1逆转击败洪都拉斯队。为赤道人建功的是恩纳-瓦伦西亚,比赛中厄瓜多尔队长安东尼奥-瓦伦西亚表现平平。不过,他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北京时间6月21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安东尼奥-瓦伦西亚3年,双方的新合同延续至2018年6月。曼联官网并没有透露瓦伦西亚在续约后的薪资情况。

  “安东尼奥签下了新约,我感到很高兴。自从2009年加盟曼联以来,他对曼联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曼联助理教练吉格斯表示,“安东尼奥是一名有着迅猛速度而且多才多艺的强力球员。在训练中,安东尼奥表现得非常职业。他将未来留在曼联俱乐部,我感到很高兴。”

  自从2009年8月加盟红魔后,厄瓜多尔魔翼,一共为球队出场191次,打进21粒进球,随队夺得了2座英超冠军和1座联赛杯冠军奖杯。对于续约,瓦伦西亚表示,“我在曼联的时光让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作为第一位夺得英超联赛冠军的厄瓜多尔球员,我对自己同时也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厄瓜多尔飞翼表示,“对于续约,我感到非常高兴。我期待着跟路易斯-范加尔共事。这个俱乐部有着伟大的团队精神,我们都下定决定要重回夺冠的节奏。”

  此前根据国际足联的数据统计,安东尼奥-瓦伦西亚,是这个地球上跑得最快的足球运动员,最快时速高达35.1公里,比贝尔、沃尔科特、梅西C罗罗本鲁尼里贝里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等球星的速度都快。

  (保罗)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51813.shtml report 2672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瓦伦西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南美劲旅厄瓜多尔队在巴西世界杯第二轮小组赛中2-1逆转击败洪都拉斯队。为赤道人建功的是恩纳-瓦伦西亚,比赛中厄瓜多尔队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