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尼日利亚赛程|尼日利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黑双前锋战尼日利亚 非洲雄鹰欲胜利告慰逝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尹头
尼日利亚欲以胜利告慰遇难球迷
尼日利亚欲以胜利告慰遇难球迷

  北京时间6月22日6时,“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将在斯塔纳尔体育场迎战波黑,由于同组的阿根廷实力超群,其他三支球队将竞争一个出线名额,这场比赛也就显得至关重要。

  波黑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却表现不俗,阿根廷凭借梅西的闪光才2-1艰难击败了波黑,波黑主帅苏西奇发誓球队在与南美巨人交手后一定会在此战中有所进步。苏西奇球员时代是前南斯拉夫传奇球星,司职攻击性中场的他是巴黎圣日耳曼的队史助攻王。他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这不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只要发挥正常我们就能保证不输球。我希望阿根廷可以赢得另外两场比赛,这样小组第二个出线名额就将在伊朗、尼日利亚和我们之间产生。”

  本场比赛苏西奇准备同时派上伊比舍维奇哲科两大前锋,“我们不能再对阵阿根廷时派上两个前锋,他们在中场有太多攻击手。”

  尼日利亚首战与伊朗平分秋色,最近9场世界杯赛事3平6负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但本场比赛,斯蒂芬-凯西的球队需要一场胜利,这样他们在迎战阿根廷之前就可以积到4分,在竞争中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

  尼日利亚前队长奥科查责备球队首战表现糟糕,主教练应该为此负责。“这本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但我们却没能做到。我们在打法上没有做足功课,球队战术打法非常差。我认为凯西应该为此负责。”奥科查国脚生涯13年为尼日利亚打进14个进球。

  对于奥科查的指责,凯西回应称:“只是因为我们没有赢人们就认为我们踢得差,我不这么认为,仅仅是我们没有取得想要的进球。”此外,本场比赛尼日利亚将在比赛中佩戴黑纱为在爆炸中遇难的同胞默哀,这次恐怖事件发生在尼日利亚约贝州首府达玛塔鲁,当地时间6月18日夜晚,聚集在广场大屏幕前观战巴西墨西哥比赛的球迷们遭遇了炸弹袭击,目前共有21人不幸遇难。(尹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51871.shtml report 2390 尼日利亚欲以胜利告慰遇难球迷北京时间6月22日6时,“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将在斯塔纳尔体育场迎战波黑,由于同组的阿根廷实力超群,其他三支球队将竞争一个出线名额,这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