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波黑赛程|波黑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我救赎!哲科终破世界杯球荒 波黑战术坑死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Video世界杯F组:波黑VS伊朗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哲科奔袭杂耍劲射 2:皮亚尼奇包抄巧射远角 3:内钱古吉哈德前插推射 4:弗尔萨耶维奇怒射锁胜局

  世界杯初哥小组赛战罢2轮已提前出局,但哲科血仍在烧:如果波黑头号球星以世界杯零球的惨淡表现离开巴西,他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末战伊朗曼城前锋终于找到射门靴,以一脚角度速度俱佳的低射为波黑拔得头筹!带着1个世界杯进球回家,对哲科而言,已是可以接受的结局。

  波黑与伊朗之战,更像是一场无关痛痒的荣誉之战,但哲科炽烈的进攻欲望和球队领袖的责任心,让他一开场就立刻进入状态!第4分钟弗尔萨耶维奇传中,哲科禁区右路抽射被门将扑出;5分钟后哲科点球点附近接得苏西奇传中,头球攻门正中门将下怀。第23分钟,哲科的努力终于收到成效,皮亚尼奇分球,波黑中锋前场右肋突破两人围抢,距门20米开外突然起左脚大力低射,皮球飞速钻入球门右下死角!这是波黑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也是哲科斩获的首个世界杯进球。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哲科的前插意识、敏捷反应、细腻脚法和超强爆发力,通过此球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国际足联官网统计数据显示,哲科此战跑动距离为8840米,最高时速24.3公里,传球15次,4次射门即命中1球。《天空体育》赛后为哲科打出了并列全队最高的8分,Goal.com也对波黑中锋称赞有加:“他一开始就进入了状态,第23分钟打破僵局的劲射精妙绝伦!”哲科的世界杯首球来之不易,这粒金子般宝贵的远射得手,是他用12次射门换来的!事实上,哲科的世界杯首球本不应来得如此艰难,次战尼日利亚,波黑队在第21分钟撕开对方防线,米西莫维奇禁区前直塞,哲科突入禁区推射中的,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慢镜头显示米西莫维奇传球瞬间哲科并不处在越位位置,后者的世界杯处子球就这样莫名其妙被裁判吹掉了。好在不事张扬的哲科厚积薄发,终于在告别战有所斩获,不虚巴西之旅。

  平心而论,哲科的首次世界杯之旅还算中规中矩,他之所以没能像在曼城队那样大放异彩,主要囿于球队打法,以及在国家队无法得到俱乐部队友那样的鼎力支持。在曼城,哲科永远不会是锋线上的唯一站桩中锋,阿奎罗内格雷多或约维蒂奇会通过穿插跑位吸引防守,为其创造得分机会。然而在波黑国家队,哲科就是唯一的箭头人物和火力点,傻子都知道只要看死哲科,波黑的进攻就会变成无源之水。除了皮亚尼奇、米西莫维奇,其他波黑队友的实力与水平,与哲科根本不在同一档次,孤军深入的波黑杀手很难得到舒服的喂球,自然也就难以威胁对方球门。上赛季哲科在曼城出战46场攻入26球,为蓝月亮勇夺英超和联赛杯双冠立下头功,他的巴西之行虽不圆满,但姗姗来迟的世界杯处子球,足以让他回味无穷。

  (向死而生)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波黑VS伊朗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亚洲3平8负逼近16年之耻 0.5个世界杯名额告急
·中国联赛诅咒再次灵验! 波黑首胜神似98年奇闻
·真核告别战传射露峥嵘 波黑不哭!有他就有未来
·出局犹荣!波黑带着胜利回家 前南残梦未来可期
·自我救赎!哲科终破世界杯球荒 波黑战术坑死他

各方声音:

·伊朗前皇马主帅宣布下课 波黑老帅自承前途未卜
·奎罗兹告别感言:球队没有让人失望 将昂首离开
·波黑主帅苏西奇:可昂首回家了 不感到很丢脸了
·宫磊:亚洲球队技战术保守 新陈代谢缺少好苗子
·申方剑:伊朗心有余力不足 波黑末战是美好回忆

 

淘汰赛对阵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386899.shtml report 8393 进球视频-哲科奔袭杂耍劲射获首个世界杯进球-->世界杯F组:波黑VS伊朗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哲科奔袭杂耍劲射2:皮亚尼奇包抄巧射远角3:内钱古吉哈德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