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新闻|哥斯达黎加赛程|哥斯达黎加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葆洁:哥队理应得点球 本泽马进球被吹不合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1日报道)随着世界杯比赛的进行,金哨孙葆洁认为此次比赛的判罚越来越准确。6月21日,又有三场比赛结束,尽管场上仍有争议,孙葆洁总体评价还是“做得不错”。

  三场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是死亡之组D组的一场争夺,哥斯达黎加爆冷1-0战胜意大利,而其中上半场43分钟时,哥斯达黎加前锋坎贝尔禁区中与基耶利尼接触后倒地摔倒,裁判没有吹罚点球引起极大争议。

  “这个球是否构成犯规的程度,这是需要主场裁判员的掌握,场上裁判员不可能像我们通过慢镜头来回放仔细分析,判罚就一瞬间,裁判员的判罚是需要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孙葆洁显然在为当值主裁辩护,他认为,当时的情况,裁判并不能判断为很清晰的接触,因此,不判点球也没有问题。只是孙葆洁也肯定,从赛后慢镜头来分析,“这确实是一个冲撞犯规,也有推人的动作。”

  除了这个点球没判,三场比赛中的另一个争议是本泽马的压哨进球被吹。距离补时结束还有几秒,本泽马完成一记精彩的抽射,他随后开始和队友疯狂庆祝,但这个球却被裁判无情吹掉,因为在队友传球的时候,裁判已经吹响了结束哨音,这个球因此被判无效。

  赛后,孙葆洁认为,如果不是5-2法国队已经大比分锁定胜局,或许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这个球打进了,但是裁判员给吹掉了,其实在结束时机,裁判无法做到合情合理,因为当时已经5:2了这个裁判员有点大意了,但是不违反规则。 ”他说,如果当时比分双方2-2,当值主裁肯定精力会更加集中,不会出现这样的争议。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53088.shtml report 1602 (搜狐体育曾珍6月21日报道)随着世界杯比赛的进行,金哨孙葆洁认为此次比赛的判罚越来越准确。6月21日,又有三场比赛结束,尽管场上仍有争议,孙葆洁总体评价还是“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