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H组比利时VS俄罗斯|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比利时VS俄罗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时发布会面对各方批评 威尔莫茨质问谁说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裴力

  (搜狐体育 张仪 裴力 里约热内卢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上午11点30分,世界杯H组球队比利时队主教练威尔莫茨偕队员、曼城和比利时队双料队长孔帕尼出席新闻发布会,随后比利时队在马拉卡纳球场进行赛前一天的踩场训练,明天比利时队将迎战俄罗斯

  比利时队虽然第一场比赛2-1小胜阿尔及利亚队,但是由于队里多名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外界对比利时寄望很高,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很多媒体和球迷对比利时队非常失望。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主教练威尔莫茨不得不多次回答这样的问题。

  “我们是小组的热门球队?很多人都这么说。大家都认为俄罗斯和我们是这个小组的热门,我没想到俄罗斯对韩国没能全取三分。谁是第一谁是第二,得看明天的比赛。”威尔莫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外界对我们有很高的期望值,但是我们只是竭尽全力去打好比赛。这是一支可以创造历史的球队,也是我们的将来,接下来四年我们也有很好的计划。至于我们能到什么程度,接下来看看再说吧。”

  来自比利时电视台的记者问威尔莫茨,国内有一些批评,认为球队在技战术训练方面练得不够,在场上缺少技战术内容。威尔莫茨听到这番说话,马上反驳到,“是谁说的,谁说的?”

  威尔莫茨对训练进行了解释。“我们在赛前的三四天,非常详细地过了技战术内容。但是训练中,你不能过于打对抗,打全场,因为你必须小心一些,不能让队员们受伤。”威尔莫茨说。

  有记者请威尔莫茨透露一下明天上场的11人首发名单,威尔莫茨说,“不。”立刻有比利时记者追问,现在距离明天的比赛只有25个小时了,难道你在排兵布阵上还有什么犹豫的地方吗?

  对此,威尔莫茨侧头望了一下旁边的孔帕尼。“惟一不放心的还是文森特(孔帕尼)的情况,我得看完今天训练后和他聊聊才决定。其他没什么问题。”威尔莫茨说。

  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比利时和俄罗斯就分在一组,比利时队在小组赛中3-2击败了俄罗斯,有俄罗斯记者请当时参加了比赛的威尔莫茨谈及那场比赛,不过,记者将比分记成了3-1,威尔莫茨予以纠正。“那场比赛的结果是3-2,不是3-1,那是12年前的事情了,不能与现在的比赛来比较。”威尔莫茨说。

  不过,有俄罗斯记者问威尔莫茨,现在的俄罗斯队中,有一名球员参加了12年前的比赛,你是否记得他的名字。

  这对于威尔莫茨显然是个难题,坦承自己无法记得。原来是俄罗斯的4号后卫伊格纳舍维奇,1979年出生的他仍然担任俄罗斯的后防中坚。

  这届世界杯上有不少黑马球队,哥斯达黎加队就是其中之一,而威尔莫茨就强队打弱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你不能给他们太多的空间活动,这样对方会反复地攻击你。”威尔莫茨说。

  对于明天的对手俄罗斯,威尔莫茨表示对对方的主教练卡佩罗也许是一次较量。“这也许是一场战术大战,卡佩罗执教过伟大的俱乐部,有很好的执教战绩,有11名出色的球员。所以在场上不但是技战术的较量,也许是执教哲学的较量。”威尔莫茨说,“当然,关键还是我们自己的发挥,不能给对方留下太多的空挡。”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57766.shtml report 464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